当前位置:娱乐 > 今日导读 > 今日导读页面 > 正文

刘嘉玲太狠了!领口直接开到腰,网友:这深度一般人绝不敢尝试!

2018-04-19 08:48:32    东方头条:唔哩头条  参与评论()人

最近,刘嘉玲现身《夺命证人》发布会现场,深V裙领口直接开到腰,简直让众网友叹为观止呀。都是快奔六的人了,竟还如此性感,霸气!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单看这张全身照,傲人的上围和修长的美腿,就足以让人一饱眼福了。这身材完全不输少女呀!

虽说是连衣裙,但这到大腿根的长度,完全就像是只穿了个上衣好吗?稍不注意就走光了,女神是真敢穿呀。

当然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领口呀,直接开到腰,事业线一览无余。不仅感叹,刘嘉玲太狠了!这深度一般人绝不敢尝试!

腰间的蝴蝶结装饰,有效的避免了纯色的单调感,也暴露出女神的一颗少女心呀。也难怪换了新发型,扮嫩可是一样都不能少呀!

只见刘嘉玲身穿一件灰色大衣,大红刺绣更具高级感,让灰色系不再单调。搭配长筒靴,保暖又时尚啊。

白皙的皮肤穿起大红色简直不要太惊艳呀,经典的红色连衣裙,尽显高贵和优雅。外搭同色系皮衣,酷劲儿十足。戴上贝雷帽,风韵十足!

只见刘嘉玲一袭黑色连衣裙,抹胸设计显示出傲人上围,极具诱惑力。巨大的下摆也是超气质,女神气场全开。

刘嘉玲身穿一件黑蓝拼色连衣裙,非常简约低调。斗篷款式的设计,就算是麒麟臂也是毫不care。搭配同色系高跟鞋,非常端庄,大气!

身穿一件黑色针织衫搭配一条豆绿色喇叭裤,御姐范儿十足。外搭同色系西装上衣,中长款式十分显瘦,梨形身材也毫无压力。搭配低扎发,非常干练,俨然一个女强人!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