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今日导读 > 今日导读页面 > 正文

为什么是穷耐克?为什么是富阿迪?耐克和阿迪有什么区别呢

2018-05-02 14:41:00    东方头条:你的孤独虽败犹荣九九  参与评论()人

""穷耐克,富阿迪"很多人早在上学的时候就听说过,当时,这句话的由来是由一首很接地气的“rap”里的歌词说唱而来,竟也在广大吃瓜群众中不胫而走。

其实,穷耐克,富阿迪这句话毫无根据,只是一个坊间的段子而已。要是非要说这句话有什么科学依据。只能从他们的技术和定价策略上说了。

首先从质量上说,nike和adidas质量上都是没得说的,大牌的东西质量首先是可以肯定的,也是不用质疑的。其次就是品牌知名度上,知名度上两个品牌几乎是齐头并进的。

虽然阿迪比耐克的历史早,但是总得来说,耐克的发现远比阿迪好!现在都是,网上有他们的年报,耐克是阿迪的1.5倍。

同等科技含量的球鞋,耐克因为市场原因,每次折扣幅度都比阿迪大,所以同样的钱可以买到耐克性价比高。"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