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电视剧 > 电视剧新闻 >

《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扮演者是谁 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是谁演的

《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扮演者是谁 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是谁演的
2021-04-23 15:35:3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扮演者是谁

甜甜的爱情故事一直是广大观众喜闻乐见的影视剧类型,比起紧张刺激的动作片和烧脑推理的悬疑片来说,甜宠剧也更简单轻喜,拍摄起来也容易一些。而且从以往以来甜宠剧都能带火一批年轻演员,比如《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把不是科班出身的胡一天和沈月领进了娱乐圈,在剧播出时引起了一阵观众的热议。

这段时间上线的影视剧都是由当红小生以及知名演员参演的大成本影视剧,曾经那种有趣搞笑的甜宠剧观众已经很久都没看到质量好的了,还好《良辰美景好时光》播出了,这部剧一播出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

《良辰美景好时光》由林一、徐璐主演,讲述的是当红女明星与游戏大神之间的爱情故事,剧中徐璐饰演的梁辰和林一饰演的陆景是学姐和学弟的人设,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姐弟恋”。梁辰的一句“别嫌年下小,永远对你好”也成为观众朗朗上口的口头禅。该剧改编自小说,陆景是某大学在校大三的一位学生,从小就有学霸属性的他在成绩上从未失手,不仅学习成绩好,就连游戏也是一把好手。

梁辰和陆景的相遇是因为游戏,某知名游戏找到梁辰要她进行代言宣传,可梁辰对游戏一窍不通,只能让闺蜜芋头带她练习练习游戏,可闺蜜却嫌弃梁辰技术太差,不愿意亲自上阵辅导,便把陆景推荐给了梁辰,让陆景带梁辰熟悉这款游戏。

因为游戏,让他们在虚拟世界中有了交集,在游戏中他们并不了解彼此的身份,只把对方当成普通人。梁辰甚至怕电脑另一边的“大神”认出自己的声音,还采用了变声器与他打游戏。刚开始打游戏时,梁辰技术非常坑队友,动不动就连累陆景,陆景也因此给梁辰取了一个“盒子精”的称号。

良辰美景好时光顾飞鸣是谁演的

由林一、徐璐、胡兵、付伟伦等人主演的青春偶像剧《良辰美景好时光》目前正在热播中。主演之一的林一之前有诸多偶像剧作为支撑,所以这部剧也是还没有播出就开始在各大社交平台火了起来。

而从目前的开播的各大数据来看,成绩也是不菲的。虽然在豆瓣上的评分没有突破7.0的大关,但是在热度上却还是很强的。

剧中男主林一饰演的学霸陆景是大三在校的学生,而女主徐璐饰演的梁辰则是一名当红的歌手。而陆景也是梁辰的歌迷,从朋友以及他自己的口中得知,他应该是梁辰的铁粉,但事实证明,他应该是个假粉丝。

还记得他自己吹嘘说过,梁辰的声音就算是化成灰他也能听出来。那为何在舞会的时候,嗨那么大声的梁辰就在他面前,他都没有听出来。最终还获得了与偶像共舞的机会,但是他都没能将偶像认出来,所以这铁定的假粉一枚,没机会辩解。

当剧中顾飞鸣出现的时候,弹幕上也是一串的“哎,钟祯你怎么来了”,“这不是钟祯吗”这等的字样漂浮在屏幕上。看来大家对《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中毒很深啊,都过了一年多了,竟然还能够快速地反应且正确说出剧中配角的名字。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