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正文

触目惊心!日本打死不让中国人看的13张照片

2016-11-15 09:10:42    中华网娱乐综合  参与评论()人

日本战败之后,军方第一时间就下令“凡是战地拍摄的照片要全部烧毁”,他们这是要销毁罪证。下面这组照片是日本每日新闻的记者拍摄的,战争期间不让发表,都盖了一个“不许可”的戳。这样后来反倒逃过了被销毁的厄运。

日本战败之后,军方第一时间就下令“凡是战地拍摄的照片要全部烧毁”,他们这是要销毁罪证。下面这组照片是日本每日新闻的记者拍摄的,战争期间不让发表,都盖了一个“不许可”的戳。这样后来反倒逃过了被销毁的厄运。1937年9月,在日军空袭南京城,许多平民被砸死。日本政府盖上“不许可”的戳,不许发布,他们不想让外界知道他们滥杀无辜、杀害平民的行为。

日本兵从老百姓那里抢来了牛车,心情大好,颇为得意。根据照片上字显示,这架牛拉车被他们用来运送弹药,送往上海战场。这张照片最初盖上了“检阅济”的印章表示可以发表,但后来又被判为“不许可”照片。

  天津火车站旁,一名被捕的中国间谍被蒙住双眼,四肢捆绑住。

日军轰炸南京,造成大量平民的伤亡,为了掩盖事实,当时日本政府认为这些照片不宜发表。

1937年12月,日军占领南京后进行烧杀抢掠。图为日本兵抢来婴儿车搬运抢来的财物(连婴儿车都用上了)!

  日本兵乔装打扮成中国百姓在黄河沿岸进行侦查活动。

南京空袭中被炸毁的房屋,日本人可能觉得这张照片显得太暴力,所以也“不许可”。

  上海月浦镇,几名日军士兵为了取乐,残忍地杀害了一名中国军人。

(责任编辑:胡晓渔 CK002)
关键词:日本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