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娱乐滚动新闻页面 > 正文

“签证CP”合体酷狗星乐坊 延续他们在明日之子中的高甜糖

2017-10-12 15:05:49  北方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这两天娱乐圈的十级震惊大事无疑就是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虽然说鹿晗一条“这是我女朋友”的微博甜甜蜜蜜公布和关晓彤在一起了,但是粉丝可是收到了10086点暴击啊!他们在微博的艳阳里,甜甜蜜蜜,粉丝在北方的寒夜里哭泣不已!算了,不会给粉丝暴击的应该只有咱家的“签证CP”了!冲着他们在《明日之子》节目内外发的各种高甜糖,就够粉丝嗑一辈子了!不管友情爱情,都是重逾千斤,不可辜负啊。

作为节目中“十项全能”选手,周震南是个能唱会跳还能原创的实力唱将!而我们同样实力颜值在线的伯骞是一个搞怪稍微有点内敛的帅小伙。外向爱笑的震南和内敛温柔的伯骞简直不能更合拍了,有木有!在节目中他们俩甜蜜互动不断,直接导致了迷妹秒变CP粉!“签证CP”横空出世!

一开始,马伯骞和周震南的相识相知之路就让人YY不断!明日之子的初赛阶段,两位万人迷才刚刚认识就已经对对方很是欣赏!这真的不是粉丝自己乱想,我们随手一截屏,大家围观一下震南看向伯骞的小眼神。这难道不是满满的欣赏和崇拜么?这时候他们才只是刚刚认识啊!

随着在一起的训练比赛时间越来越长,他们对彼此更加信任和依赖。在节目《明日之子8点见》中,有一期震南提供了大冒险内容,而伯骞不知情下中招被惩罚喝超级酸的柠檬汁。真的想不懂震南为什么要这样坑伯骞,不心疼么!自始自终,伯骞都没有怀疑过震南,对震南完完全全的信任!你对他的依赖,都让粉丝脸红了啊~~

骞骞喝柠檬汁喝到一半实在是受不了,震南就拿起叉子直接喂了骞骞一口水果。互相喂食!这强塞的狗粮让CP粉如何是好啊?后来我们骞骞真的喝不下去了,震南喝了剩下的半杯柠檬汁。你一口我一口的,柠檬汁明明是酸的都被你们喝出了甜蜜的味道!

(动图)

两人之间简直就是满屏粉红飘啊飘~不论是走路,坐在一起,还是吃饭,经常都可以看见伯骞在震南身边。一起笑,一起闹什么的简直不要太多!别人家粉CP都是自己P图,还要各种找暗糖。也只有我们家CP明晃晃地给直接发高甜糖!伯骞的微博直接写上签证永存,这是给震南的宠溺啊!自己高举“签证CP”大旗秀恩爱,那我们只能守护两只了呀!

可能是伯骞和震南两位小哥哥之间的化学反应太过明显,明日之子节目组也进阶为搞事能手。在一次比赛过程中,当震南唱到:“I’m still learning to love”,节目组立马就把镜头给到了伯骞?搞事哦!想官方认证“签证cp”,节目组你很懂哦!

而自从《明日之子》比赛结束后,”签证CP“同框发糖的机会急剧下降。就在“签证CP”粉担心他们会不会渐行渐远时,然后就听到《酷狗星乐坊》明日之子巨星玩唱会邀请了俩人同台的消息,“签证CP”又要开始公开发糖啦!不知道10月14日伯骞和震南在《酷狗星乐坊》的合体能有多少甜度?说起来还有点小期待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