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口臭是什么原因怎么治吃b6维生素 维生素b2对口臭有作用吗

口臭是什么原因怎么治吃b6维生素 维生素b2对口臭有作用吗
2020-03-12 14:57:36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口臭是什么原因怎么治吃b6维生素

口腔溃疡也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说的口疮,“口舌生疮”也就是这个道理。中医认为肝火过重是引起此病的重要因素,要想预防此病,就必须把五脏六腑调理好,这样才能做好有效的预防。中医还根据此病的发病原因,进行辨证论治。

1.心火上炎症:口疮数目较多,溃疡小,多分布在舌尖、舌边缘,灼痛明显,色鲜红,斑烂密布。不能食刺激性食物及饮热水,口渴、口臭,心中烦热。小便短赤,舌尖红,苔黄,脉数。清心泻火。

2.脾经热毒症:口疮数目较多,密集,或融合成片。疮周红肿,边缘隆起,溃疡面积较大,表面多黄白色渗出物,大多分布在口唇及颊、龈粘膜等处,灼热而痛,讲话及进食疼痛加重。口干口渴,脘腹胀闷,大便秘结,小便黄赤,舌质红胖,苔黄腻,脉滑数。清脾泄热。

3.阴虚火旺症:口疮数目较少,分散,大小不等,边缘清楚微隆起,红晕明显但较细,灼痛,溃疡面深浅不一,表面有灰黄色渗出物。头晕耳鸣,手足心热,失眠多梦,舌红少苔,脉细数。滋阴降火。

4.脾肾阳虚症:口疮数目较少,周围颜色淡红,溃烂面色淡,久不愈合。疼痛较轻,遇劳易复发。面色觥白,腰膝或少腹以下冷痛,小便清长,夜尿多,舌质淡,苔白润,脉沉弱。温补脾肾。

上面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口腔溃疡怎么样辨证论治,大家了解了吧,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做好口腔溃疡的预防,均衡营养,合理膳食。建议大家多喝白开水,多吃水果及蔬菜,饮食易清淡,少食辛辣食物。

维生素b2对口臭有作用吗

人们对维生素B不是很了解,觉得维生素B是一个很必须的东西。缺乏了维生素B就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导致很多人盲目的补维生素B。那么,维生素B的功效到底是什么呢?

维生素B片适用于经常感到疲劳和抑郁的病人,眼睛容易充血,手脚脱皮,口臭,炎症和贫血。需要补充维生素。B组人群经常吸烟、饮酒过量,节食者长期服用药物,特别是长期服用抗生素,老年人、孕妇或哺乳期妇女。

由于压力大、上班族或经常熬夜的人,维生素B可以每天补充,因为维生素B是一种水溶性维生素,多余的维生素B不会储存在体内,而是会完全排出体外,可以在月经期间服用。

虽然维生素B组庞大,但并非每一种维生素都是人体必需的,如果维生素B10、B13、B15、B-T等营养素不包括在内。维生素B对人体非常重要。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B,新陈代谢会减慢,出现腹胀、消化不良、食欲不振等症状。

维生素b2缺乏会引起炎症,如口腔溃疡、皮肤发炎、头晕和不适。缺乏维生素B3会影响性激素的合成,增加生活压力。但是不要因为它们的巨大作用而盲目地吃它们。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