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首演相仅拿1分

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首演相仅拿1分
2019-11-03 10:50:56 新浪体育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孙悦久疏战阵

孙悦久疏战阵

FEOM:金名电子竞技

北京时间9月20日,中美篮球对抗赛首回合比赛在河北沧州市体育馆进行,交战双方分别是北控紫金勇士和美国波士顿明星队。本场比赛是马里布执教北控后首次公开比赛,最终北控94-77大胜对手。

在过去这个夏天,北控可以说是全CBA动作最大的球队。除了聘请马布里担任主教练之外,球队更换了大半支球队,数名新援加入球队。本场比赛对手虽然是一支临时拼凑的杂牌军,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磨合后,球队也需要实战来检验训练效果。

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首演相仅拿1分

外援中锋德尔加多,由于刚刚到北京不久,才和球队汇合,还在倒时差,所以本场没有进入比赛名单。

在首发阵容中,马布里排出了孙桐林和巴勒斯坦外援桑尼的内线组合,外线三名球员分别是小外援福格、张帆和孙悦。除了张帆是上赛季在队里的球员,其余四人都是新赛季加盟的新援。

比赛开始后,马布里就通过频繁的换人,检验不同球员的状态和不同组合下的搭配效果。首节北控22-16领先。

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首演相仅拿1分

整个夏天都在跟随国奥队集训的许梦君,本场比赛手感火热,在外线多次命中三分。

第二节中段北控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但在后半节球队陷入得分荒,被对手将分差缩小。半场结束时,北控41-35领先。

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首演相仅拿1分

第三节波士顿明星队一度将分差迫近到一分,孙桐林和福格挺身而出稳住了阵脚。北控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末节比赛再无波澜,最终北控94-77大胜对手,马布里取得执教首秀开门红。

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首演相仅拿1分

本场比赛在沧州进行,而沧州是孙悦的老家。时隔两年重返赛场,孙悦在自己的家乡完成了复出首演。不少老家的球迷到场为孙悦加油。

虽然保持了不错的身形,但孙悦的比赛感觉并不理想。比赛中,他没有运动战得分,只通过罚球拿到1分。久疏战阵的他还需要更多的比赛去提升状态。

此前两年没有比赛,孙悦的状态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重点。马布里和孙悦是首钢后两次夺冠时的后场组合,如今又在同一支球队重逢。如今马布里成了主教练,而孙悦的巅峰状态也早已远去。新赛季如何使用孙悦,也将考验马布里的指挥和用人。

原标题:马布里执教首秀开门红!孙悦首演相仅拿1分

(责任编辑:卢书敏 CN069)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