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水星双子座 水星双子座的男的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水星双子座 水星双子座的男的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2019-12-12 14:44:4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水星双子座

水星落入双子座

此处纯粹的逻辑推理能力可发展到极致,特别是水星相位良好时。你是多样性的,不偏不倚,在洞察事实上的能力相当客观。语言表达力极佳的你喜爱学习,能够轻松的与人沟通。这是因为你的神经系统非常灵敏的缘故。你机智、多话而且迷人,对日常的事物皆感到兴趣。你的思考大胆,富于机智,而且你时常用你的手来表达你自己所喜爱的心智上的追求,或许可以成为一个作家或是对大众发言的人。

水星正好就是双子座的主宰行星。如果水星的相位良好,而且所在的宫位很强势,那么你会有极佳的推理能力,而且表达能力很强。水星在双子座的人相当多才多艺,而且会以公正、客观的角度去寻求真理,因为你所重视的是事实的真象,而非个人的态度或偏见。同时还有能力做深层的科学思考。普遍来说,你多半受过良好的教育,精通许多学科,而且有能力用语言或文字来和他人做迅速和精确的沟通。你通常有超强的语言能力,而这也是训练自己的口才及精确表达能力的秘方。

水星在双子星座的人有一个极为敏感的神经系统,而这也使得你很难排除外界刺激的干扰,所有周遭环境中的言行举止都会被清楚地记在脑海中,而你则被迫要立即处理这些复杂多样的思绪。这也是造就你敏捷头脑的方法,长期训练的结果,你的头脑已能自动地同时记录或思考两件事情。然而,一旦这些人长期处复杂繁忙的环境中,你的神经系统就会变得疲惫、混乱,有时可能还会容易动怒。因此你也需要过一阵子清静、单纯的生活,让自己疲惫的心灵稍微舒解一下。

水星在双子星座的人具有强烈的好奇心;想要知道每一件事情。但是有时会把自己搞得分身乏术,常常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你缺乏完成一件大事需有的持续力及耐性。严重的话,这种性格可能会使你变得“学无专精”。除此之外,由于你会用各种不同的观点来看待任何状况,所以常会感到难做决定,而且这常常更改主意,这会使得其它人备感困扰。

唯有水星在水瓶座的人的创造力才能和你相媲美。你善发明的头脑精于为急切的问题,找出新奇而且令人出乎意料的解答。你需要受良好的教育才能使聪明才智获得充分的发挥。水星在双子星座的人相当适合从事科学家、计算机专家、秘书、作家、记者、老师及讲师的工作。

如果水星相位奇差,你可能会滔滔不绝地讲述一些琐碎的事物,这会对他人造成相当大的困扰。而对那些潜力尚未获得启发的人来说,你很有可能会钻牛角尖而忽略了问题的主题性何在。

对你最佳的评语就是「聪明伶俐」,心智敏捷,观察力和学习力特强。你吸收知识的方法有千百种,又擅长举一反三,文字语言的造诣很高,在传播业中特别吃得开。但是心思变化无常,给人一种不安定的感觉。

水星双子座的男的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水星为守护星的双子座男生,喜欢变化的环境,这样他们才会时时体会到美妙的新鲜感。脑子里总会有千奇百怪的想法,使周围的人很容易受他们快乐的感染。有情趣、懂幽默、知识底蕴深的情人兼朋友是他们理想的伴侣,会花时间为他们打扮更会让双子男眼前一亮。这样,拥有共同话题的他们生活起来会多姿多彩。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