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滚动报道 >

撩处女座女生 如何撩摩羯座男孩子

撩处女座女生 如何撩摩羯座男孩子
2020-04-01 13:25:57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撩处女座女生

处女女和怎样的男生注定没结果:距离远的

很多人都是异地恋,两个人暂时没有办法走到一起,谁都放不下自己当前的学习或是工作,就只能够这样维持着。但是处女女对于异地恋却是完全没有办法接受,一旦两个人必须要分隔两地的话,那么处女女就会很果断就提出分手。因为她们觉得异地恋是最容易出轨的,没有人在旁边盯着,你根本就不知道对方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来,所以处女女不会答应这样的追求的。

感情不够坚固的

处女女希望遇到那种能够坚定自己感情的男生,就是你要是没那么的喜欢我,就趁早的说分手吧。而你要是真心的喜欢我的话,就不要被生活中的其他琐事给干扰了。也不要因为别人的闲言碎语就怀疑自己,或是对自己实施冷暴力,这是处女女完全没有办法接受的。所以就算是对方什么都没有说,还想要继续拖着这一段感情,处女女都不会答应,会非常果断的说分手,而且不给对方解释的机会。

事业差距大的

处女女面对那种跟自己事业差距相差很大的男生,也是不会接受的。不管是自己强太多,还是对方强太多,他们都觉得这样的感情很危险,随时就会结束的。因为两个人相差太大的话,就不会有太多的共同话题。然后一个忙的要死,一个显得要死,最后两个人就是相顾无言了,完全生活在不同的生活节奏中。所有处女女如果要找对象的话,他们会找那种跟自己相差不多的,这样才能够继续下去。

如何撩摩羯座男孩子

闷骚一般是指对待自己感兴趣的事物较冷淡,让人感觉事事不关心,而实际上极富有思想和内在潜质的人,表面上矜持得不行,但骨子里却疯狂火热,内心的潜台词巨多的一类人。这样闷骚到让人抓狂的男人可不少呢,如果一直这么含蓄可追不到女生哦,下面看看:太闷骚,那些怎么撩也撩不动的星座男!

NO.5双鱼男

双鱼男是特别容易娇羞的男孩子,虽然内心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浪漫小心思,向往着纯情美好的小爱情,只是很多时候并没有什么行动,只要是他们的性子是在是太闷骚了,通常不会是主动的那一方,就算想你想到睡不着,脸上也不会显现出分毫;而且面对你的主动,双鱼男也会显得很冷漠,甚至因为害怕而开始逃避,像一条你抓不紧的鱼,会一直跳开,想要打开他闷骚的心可不是那么容易哦!

NO.4金牛男

金牛男是个比较木讷的人,就算内心的爱来的汹涌澎湃,生性羞涩又保守的金牛男也是一副呆呆的闷葫芦面目,无论你用暗示、揣测来试探,金牛男也如铜墙铁壁让你看不出分毫。虽然真的很想和你多互动,但金牛男就是不知该如何开口,跟喜欢的女生说话,也是对方说一句,金牛男就答一句,不懂得展开话题,问答起来也是很闷闷的,你再这样闷骚下去你喜欢的人可就要跑掉了!

NO.3处女男

处女男最喜欢摆着一副假正经的脸,但其实内心戏很多,有着过于泛滥的完美主义人格,对于爱情也是一直很严谨处理,哪怕是心里喜欢得不要不要的人,也不能够迅速发展,是个非常慢热的人,他就是要慢慢地了解,不把自己的喜欢暴露出来,不管对方怎么撩,处女男还是很冷静地保持自我,但其实内心是很喜欢被你这样撩呢,如果你喜欢这个闷骚男,可能要付出更多呢!

N0.2天蝎男

天蝎男的形象一向都是很腹黑的,怼人完全不会客气,看你一眼都算是给你面子了,要得到这个腹黑的天蝎男神青睐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虽然邪魅的眼神能够迷倒万千少女,但是这个高冷男神可不是你想撩就能撩的,因为当他无视你的时候,你将会非常尴尬的,要不然就会被他大庭广众地“羞辱”你!如果你有视死如归的决心,那么你就尽情地去调戏吧,说不定真的被你打动了呢!

NO.1摩羯男

务实摩羯男和金牛男差不多都是情商很低下的男孩子,给人的印象都是跟不善言辞、默默的、呆呆的这些词语相关,遇到喜欢的女生只能远远地关注,或者在一旁低调地出现,对于自己的情感总是会很羞涩地收藏于心底里,对于你的问候,摩羯男大多数时候只会说“嗯、哦”,或者摇头、点头,但其实在你看不到的时候会经常默默地帮助你、关心你,只是在你面前就变得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