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哆啦A梦电影上映 六一首选重温儿时偶像

2017-05-31 09:52:4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全国上映,正式和观众见面,该片在上映前已凭借延续48年的超强IP吸引了一大批不同年龄忠实粉丝的关注,而哆啦A梦再度归来,也希望能够陪伴大家欢度六一重返天真。七大看点也为观众解析这场史上最强的南极大冒险。

哆啦A梦电影上映 六一首选重温儿时偶像

哆啦A梦电影上映 六一首选重温儿时偶像

看点一老少皆宜和孩子一起重温童年偶像

哆啦A梦系列故事陪伴了几代人的成长,像大雄这样平凡又渴望着日常生活中不能被满足的冒险与英雄梦想的样子几乎是我们每个人的真实写照。因此,像哆啦A梦这样一直陪伴大雄度过每一刻的焦虑,分享每一分喜悦,在伙伴遇到危难的时候总是及时出现,用道具帮助他脱险的忠实伙伴,是许多人心中的偶像。故事中展现出的那些可贵的亲情友情、堪比百科全书的各种知识,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心以及善良诚实的珍贵品质也永远不会过时。和孩子一起去影院重温儿时偶像,寓教于乐的同时也可以获得全新的体悟。

看点二新形象新故事五人组第一次南极行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采取一年旧作重制一年全新故事的方式与大家见面。最新的剧场版中,哆啦A梦以全新形象——极地探险套装出现,因为一个神秘的金环,五人组到达南极大陆,开启拯救两个星球的大冒险。这是哆啦A梦系列故事自开启连载以来第一次到达南极,而冒险地点最终选择南极的原因除了之前从未涉足之外,更希望通过电影向观众科普雪球地球、南极冰川下到底有什么等自然常识。

看点三哆啦A梦遭遇史上最大危机

一直以来,哆啦A梦都在故事中扮演着无所不能的英雄角色,这一次,带领伙伴们第一次去南极的它却遇到了史上最大的危机,生死堪忧,与此同时地球也面临被全面冰冻的危险。究竟这次的反派有多么强大,哆啦A梦又能不能被伙伴成功解救,还需要大家去影院一探究竟。

看点四真假哆啦A梦同台对决

哆啦A梦系列故事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和奇幻的冒险被大家广受喜爱,全新的剧场版与之前相比,突出了影片的科幻元素,首次出现两个哆啦A梦同台对决的场景,又为影片添加了一抹神秘色彩。在过往的故事中,每一次都是哆啦A梦在危机中成功解救大雄,这一次大雄终于要凭自己的力量解救哆啦A梦。当两个哆啦A梦同时出现,大雄又该如何辨认出真假,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哆啦A梦电影上映 六一首选重温儿时偶像

哆啦A梦电影上映 六一首选重温儿时偶像

看点五如画南极打造视觉盛宴

除了奇幻的冒险,南极美轮美奂的自然景观也是影片中的一大亮点,连接天地的极光、成群的企鹅、连绵的冰山和乐趣横生的南极游乐园,都给人带来赏心悦目的观影感受,而随着伙伴们发现神秘遗迹,拯救古城的战斗即将展开,塌陷的城堡和激烈的正邪对战也会给人带来惊险刺激的体验。

看点六真挚友情细腻温暖

哆啦A梦系列故事不仅仅代表新奇的冒险,几乎每一步剧场版电影中,友情、亲情和大雄的个人成长都占了很大篇幅,也是影片的泪点所在。《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由于哆啦A梦遭遇了生死危机,向来被大家保护的大雄则承担起了拯救哆啦A梦的重任,虽然过程艰辛,伙伴们围成一圈相互打气的场面也能让大家感受到五人组再一次次历险中不断成长的过程,而新伙伴卡拉和萌宠泡泡的加入也为影片添加了一抹亮色。

哆啦A梦电影上映 六一首选重温儿时偶像

哆啦A梦电影上映 六一首选重温儿时偶像

看点七最卖座剧场版口碑炸裂

哆啦A梦剧场版自内地上映以来,不断刷新票房纪录。去年《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内地上映后口碑不俗,不仅创造了哆啦A梦2D剧场版内地票房新纪录,更成为全民热议话题。而《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今年初在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登顶,总票房超越前作,成为哆啦A梦最卖座的剧场版电影。这次再度归来和大家在国内大荧幕见面,相信也能如去年一样获得佳绩。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正在热映中,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哆啦A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