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维京:王者之战》国际版预告与人物海报双发

2017-11-14 11:11:2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维京》三人拼贴横版海报

《维京》三人拼贴横版海报

现象级进口大片《维京:王者之战》已定档将于12月1日全国上映。近日,该片再度曝光了最新国际版预告与三款人物海报。国际版预告中首次展现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惊心动魄的权力之争、英雄美人的爱恨情仇,战争史诗的厚重感扑面而来,给人以“权力的游戏”升级版的震撼。而同时曝光的三款人物海报中,铁血王子、敌国公主与长兄之妃,三个主要人物之间隐藏着诸多悬念以及令人费解的情感纠葛。这部开创国际重工业电影新高度的现象级作品,征服了“铁汉总统”普京,激动的表示“要看二遍”。而影片对传奇大帝的独特新颖改编,也引发了乌克兰和俄罗斯的激烈争议。

从杂种、奴隶到铁血大帝兵临城下诸王争霸

《维京》大帝人物海报

《维京》大帝人物海报

此次发布的人物海报中,弗拉基米尔侧面俯身、手握长剑,背景则是惊涛骇浪下的战场厮杀,与定档海报中英雄仗剑而立不同,弗拉基米尔在拔剑沉思的场景也意味着,王子在征战沙场的同时,也经历了一场布满荆棘的心路历程。历史上,弗拉基米尔大公是父王与女仆的“私生子”,他的出身在王公贵族中人尽皆知,这是他内心中最不愿被人提及的痛楚。预告片中也提及了“他是杂种、奴隶、不是王子”。为了夺回尊严,在父亲的第一谋臣斯温尼尔德的怂恿下,他从北欧带回了让人闻风丧胆的维京海盗战队,不惜与从小就最爱他的哥哥发动一场战争。这位具有传奇色彩的“维京王子”纵有开拓疆土的理想,但更多的却是在“称王”之路上的内心挣扎。他的善念与情感被不停地征战所掩埋,残酷的权利争斗让他的双手沾满了鲜血,但这一切仿佛并不是他心之所衷。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兵临城下的他带领自己的战队,围住了大王子的城堡。在这场诸王争霸的权力游戏角逐中,他并没有先天的优势。面对为数众多的凶悍敌军、坚城火炮、冰雪征程,他必须身先士卒,鼓动身边的战士们与他一起冲杀。从杂种、奴隶到铁血大帝,这一路的征程充满了诡谲风波与无常变数。

敌国公主和自家嫂子色诱背叛情感谜团

《维京》公主人物海报

《维京》公主人物海报

除了铁血征程外,历史上的弗拉基米尔更是个多情的君王,而后来据说更有八百多位女人。同时曝光人物海报的两位女主,一个是波洛茨克公主罗格涅达(亚历山德拉·波尔蒂奇饰),一个是大王妃伊丽娜(斯维特拉纳·库德钦科娃饰),正是与他纠葛最深命运交错的两个女人;一个敢爱敢恨热情似火,一个清冷寡言神秘莫测;性格不同的二人却都有着曲折坎坷的命运。

罗格涅达本是波洛茨克公主,名闻天下的绝世美女,弗拉基米尔向她父王提亲,而她却以弗拉基米尔是私生子为由,公然表示了拒绝。一怒之下,弗拉基米尔率军攻城,父母王族惨遭屠杀,而她被强迫嫁给了杀父仇人,强烈的爱恨情仇使她成为了一颗埋伏在君王身边的定时炸弹。而大王妃伊丽娜本是一名拜占庭修女,在拜占庭与基辅罗斯的战争中被弗拉基米尔的父王抓获,并赐给了大王子亚罗波尔克。后来当她卷入大王子与弗拉基米尔的权力之争,在兄弟自相残杀之时她将做出最艰难的选择。除此之外,预告片中弗拉基米尔指着盾牌说“我要她做我的女人,安娜”,这个安娜又是谁?这一切充满了色诱与背叛的情感谜团,谜底将在12月1日上映揭晓。

现象级进口大片普京看跪“权力的游戏”升级版来了

《维京》王妃人物海报

《维京》王妃人物海报

作为2017年全球最受关注的现象级大片,影片由俄罗斯“斯皮尔伯格”、国宝级的电影教父尼基塔·米哈尔科夫(《烈日灼人》、《西伯利亚理发师》)担纲监制,聚集了一线王牌阵容,历时7年、投入12亿卢布巨资。今年初,《维京:王者之战》在俄罗斯联邦上映9天票房就突破15.6亿卢布,并创俄影史票房最快过亿、最快过10亿纪录,成为俄罗斯影史双料票房冠军。一举击败同期上映的《太空旅客》、《爱乐之城》以及《刺客信条》等好莱坞影片,赢得了“俄罗斯奥斯卡奖”之称的尼卡奖大奖。普京总统在看过后大赞并表示“还想再看一遍”。

作为最像升级版《权力的游戏》的电影,《维京:王者之战》在视觉上雄浑壮阔,人物塑造真实可信、故事主题深邃复杂,可以说是一部真正称得上是“史诗”的超级巨制,尽显电影原始之美,堪称2017年全球最具话题性的佳作。这部在俄罗斯已经证明了的电影,在席卷全球的第二站中国,会刮起怎样的风暴,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