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2018看什么?明年最炸裂的大片都在这里了

2017-12-07 09:38:54  猫眼电影    参与评论()人

2017年即将过去,随着《正义联盟》的上映今年的大片就告一段落。

过去一年这么多多大片,你们最爱哪部,可以在评论里交流一下。

转眼间2018年就要到来,新的一年又有一堆大片等着我们,明年的片单不会让你失望。(一月国内上映的《星战8》没有算入这个榜单中,以下电影上映时间均为北美上映时间。)》》》阅读推荐:这样的女孩子你真的不想娶回家吗?

《黑豹》——2月16日

在《正联》的最后,为了赎回大超的房子,老爷直接买下了整座银行,让吃瓜群众们不禁感叹:有钱就是任性。

有钱就是超能力的超级英雄钢铁侠、蝙蝠侠这次遇到了劲敌——黑豹。要说有钱黑豹不输这二位,同时他还有着敏锐的感官和极强的搏斗能力。

黑豹首次隐晦出现是在《钢铁侠2》的彩蛋中,直到《美国队长3:内战》才正式亮相,灵活的身姿让人印象深刻。

黑豹是美漫史上第一个黑人超级英雄,他同时还是瓦坎达国王以及超级富豪,简直开挂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黑豹》从导演到主演都是黑人班底,期待能给漫威带来不同。

《环太平洋2:雷霆再起》——3月16日

第一部《环太平洋》让托罗把怪兽机甲玩了个爽,时隔五年第二部终于姗姗来迟。第二部还顺便加入了一个电影宇宙——景甜电影宇宙。

从预告片来看,《环太平洋2》从音乐到动作依旧高燃,机甲更是全面升级,叔已经预感到明年爽片有它一份。

第二部的导演从托罗换成了斯蒂文·S·迪奈特,迪奈特之前曾担任美剧《斯巴达克斯》系列的编剧,这部将是他导演的第一部电影。

大甜甜+新导演,给这部电影增加了很多未知性,说不定会有惊喜哦。

《头号玩家》——3月30日

这部电影是斯皮尔伯格时隔多年的科幻新作,在《圆梦巨人》里童心了一把的老斯,终于又要回归自己熟悉的题材。

《头号玩家》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讲诉了在人口爆炸资源枯竭的未来世界,人类沉溺于虚拟现实的超级网友“绿洲”,而一个少年将进去一探究竟。

这部电影的主角将由《X战警:天启》中饰演年轻版镭射眼的95后小鲜肉泰伊·谢里丹饰演,在16岁时他就在《污泥》中有上佳表现。

这次从预告看就很有另类未来感,很期待老斯会把这个有点网游文设定的电影拍成什么样。

《x战警:新变种人》——4月13日

《x战警》全新的分支,脱离主线的全新故事,从设定就足以让人耳目一新。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IP,《新变种人》明显另辟蹊径,预告片浓郁的恐怖片氛围就不像一部传统意义上的超级英雄电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5月4日

前两天《复联3》刚刚公布了首款预告,讲真,看得大家热血沸腾。

这部电影可以说是漫威的一个大招,铺垫了几年的宇宙大boss灭霸终于出场。

最让人期待的应该是这一次的英雄大混搭,据说这次出场的英雄共有67位,银河护卫队、奇异博士、蜘蛛侠等等都将加盟,而反派中也将出现不少新面孔。

漫威一路插科打诨到现在,叔有种预感《复联3》要开始虐了,不过这个故事太过庞大,真正的结局还是要等到2019年的《复联4》。

《星球大战外传:索罗》——5月25日

在《星战》这个项目重启之初就能看出这个系列有多火,《原力觉醒》更是直接冲到全球影史票房第三,《侠盗一号》票房一路飘红,还有下月五号在国内上映的《星战8》不知道又会有什么惊喜。

《星战》已经不止是一个大IP,更是一种情怀一种文化符号。

《原力觉醒》的最后弄死了韩·索罗,万千星战迷怨声载道,这次关于年轻时候韩·索罗的外传叔相信会是一次很好的“补偿”。

不过这部电影在拍摄阶段就经历了换导演等风波,再加上哈里森·福特的韩·索罗在影迷心中的经典地位,这部电影要想获得所有星战迷的认同还是有点难度。

《死侍2》——6月1日

在看惯了超级英雄们动不动毁灭世界的架势后,小贱贱无疑是一股清流。

第二部将由大卫·雷奇执导,这位导演之前曾经执导了《极寒之城》、《疾速追杀》,在叙事上他不算一流,但是在个人特色以及爽翻天的动作戏上,他做得相当好。

作为小成本超级英雄电影《死侍》打破了不少R级电影的票房记录,小贱贱也是圈粉无数。在新一部中,漫画中贱贱的小伙伴电索也将出场,叔已经等不及话痨攻击了。

《八罗汉》——6月8日

《八罗汉》其实就是女版的《十一罗汉》,女神们将组成劫道团伙各种搞事。讲真《饥饿游戏》的导演盖瑞·罗斯拿下这个项目让人还有点担心,但是看到演员阵容,也不怎么担心了,毕竟光看演员就值回票价。

这个团伙将由桑德拉·布洛克领衔,凯特·布兰切特、安妮·海瑟薇、海伦娜·柏翰·卡特、马特·达蒙、达科塔·范宁、蕾哈娜都在演员表中。

坐等这场女神的盛宴。

《超人总动员2》——6月15日

时隔十四年终于等到了皮克斯这部续集,超级英雄玩得有趣,叔真的只服皮克斯。

皮克斯一直以来的动画质量大家都有目共睹,光从曝光的剧照中就能看出制作有多精致。

几年的打磨,这部续集终于如约而至,我们观众只用一百分期待就行,皮克斯的品质大家都相信。

《侏罗纪世界2:失落王国》——6月22日

关于侏罗纪的电影简直是百拍不厌,当然观众也百看不厌,这点从《侏罗纪世界》的票房就能看出——首周全球逆天5亿美元,总票房超过16亿美元,影史前五。

所以第二部的出现可以说顺理成章。

续集依旧由星爵和布莱丝·霍华德主演,只是导演换成了拍摄过《当怪物来敲门》的西班牙导演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

《蚁人与黄蜂女》——7.8

《蚁人》的续集也将在明年暑期档登陆北美院线,没看过漫画的观众可能对黄蜂女会比较陌生。

但其实她的出场在上集彩蛋中就有暗示,而这两位在漫画中可是实实在在的官配。

不过这对不是官配应该也没道理吧,毕竟在体积、物种(昆虫)上都是绝配。

《毒液》——10.5

毒液是漫威漫画中的超级反派,初次登场是在漫画《神奇蜘蛛侠》之中,漫画里面他还加过了银河护卫队,在之前的《蜘蛛侠》电影中毒液就以反派的形象出现过。

据说这部也将会和漫威宇宙产生联系,不过叔猜应该联系不会很紧密。

毒液的扮演者是人见人爱的汤姆·哈迪,这也是这部电影最让人期待的地方。这次的汤老师估计终于有机会露脸了吧。

《x战警:黑凤凰》——11月2日

以黑凤凰为主角的《x战警》电影将在明年年底登陆院线,前几部中大部分的X战警们都会回归,X教授、万磁王、魔形女、野兽都会在这部电影中出现。

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也将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新角色。

这部中琴·葛雷面临黑化,而她的实力也将真正爆发。

《神奇动物在哪里2:格林德沃之罪》——11月16日

发布一张海报就刷屏社交网络的《神奇动物2》可以说是叔明年最期待的电影之一。

第一部将魔法世界重新带入观众眼帘后,第二部就要开始击破黑魔王格林德沃的阴谋了。

在海报中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的造型首次公布,两位也首次达成了同框。作为《哈利·波特》原著中的一对官配,这两位的相爱相杀必然是这部中最大的看点。

作为哈迷而言更多的魔法元素基本就能让粉丝们一本满足。

《海王》——12月21日

今年的《正义联盟》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票房口碑平平,对于DC的未来,令人还是有点担忧。

海王这个角色在《正联》中只展现出了有限的角色魅力,好在他的独立电影找来了温子仁导演,让人还可以期待一下。

温子仁作为超资深的惊悚片导演,此次试水超级英雄电影,是被DC改变还是改变DC,叔对此持乐观态度。

《大黄蜂》——12月21日

《大黄蜂》其实就是变行金刚系列的第六部,只是这部是以大黄蜂为主角的电影,它将故事放在了上世纪80年代,讲述了大黄蜂与一个“机械师”小女孩的故事。

《变形金刚5》的票房在全球范围内都没有达到预期,口碑还遭遇大扑街,完全是年度最让人失望电影,无止境的爆炸和持续不断的变形也让人审美疲劳,特别是这些场景并不服务于剧情的时候。

还好《大黄蜂》摆脱了迈克尔·贝的魔爪,交由特拉维斯·奈特导演,就是那位导演了《魔弦传说》的传奇富二代。

新的导演新的风格新的卡司,《大黄蜂》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明年又是漫威/迪士尼霸屏的一年,另类导演注入漫改血液,汤老师加入超级英雄,邓布利多再现魔法世界

明年已知最炸裂的大片基本都在这里了,各位可以开始准备好钱包,住在电影院了。

这些大多数都会在国内上映,除了几部R级的比较悬,但也不排除删减上映的可能。

最期待哪部,留言里聊。

转载自/影视怪蜀黍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