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公牛历险记》曝原片片段 动物界戏精斗舞嗨翻全场

2018-01-09 10:37:22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好莱坞动画巨制《公牛历险记》发布全新原片片段,三匹贱萌的白马与公牛山羊等动物集体斗舞,两支战队比拼相当激烈,舞王附体嗨翻2018开年。

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及《里约大冒险》系列原班人马打造,是开年唯一一部高品质好莱坞动画。将于2018年1月19日,以2D、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杜比视界制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在全新曝光的片段中,大公牛、刺猬、山羊和马匹们等一群萌宠们实力斗舞,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史上最激萌舞力争霸赛,可谓是养眼程度MAX!贱马战队和公牛战队更是一度比拼得相当激烈。两边纷纷使出了浑身解数,大招层出不穷。片段中汇聚了苏格兰乡村舞,华尔兹,德国击掌舞,黑人街舞、芭蕾、弗朗明哥、机械舞等七种舞蹈。

号称“360度完美无死角”的舞马们,贡献了整齐划一的天鹅芭蕾舞步,还优雅比心献吻。而公牛硬汉风舞蹈丝毫不输阵,在高难度后空翻后,摆出霸气街舞pose,更有高能十足的电臀式抖动、张力十足的机械舞步。充满异域风情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舞步等看家本领逐一上演,连一旁的山羊和刺猬也忍不住抖动起来,舞出新高度。不仅看得眼花缭乱,脑洞大开的想象力更是让人惊叹不已,好戏连连!


电影改编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经典童书,出版之时适逢二战时期,故事所传递的和平非暴力主题更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热议,经久不衰。影片制作团队也颇下功夫,为了契合时代背景等诸多细节,特意找来有德国和苏格兰等腔调的配音演员来进行呈现,可谓是诚意度满分!

影片中将高傲而自认血统非凡的舞马们配以德国口音,而一旁为伙伴们加油鼓劲的山羊则配以苏格兰口音。结合二战时各国立场与背景,这出欢乐的斗舞大戏更显得别有意味。


《公牛历险记》不仅拥有爆笑的外壳,还具有引人深思的内核,一度被评为“开年萌娃教育必修课”。正如国际媒体《芝加哥太阳报》所评论的,影片里传递的反霸凌信息,是一个重要的课程,所有年龄段的孩子都需要通过一遍遍看这部电影来学习。

2018开年,这头名为费迪南的大公牛用它呆萌爆表的模样、一往无前的真诚态度和不顾一切的坚持与勇气,风靡万千观众,成为开年全民新宠儿,即将点燃一场萌趣狂欢之旅。新年伊始,让这位重量级萌主费迪南为大家带去欢笑与满满正能量。

《公牛历险记》将于2018年1月19日在中国正式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