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移动迷宫3》曝心跳预告片 迷宫真相再现新画面

2018-01-15 13:08:19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近日,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发布了一支最新“前途未卜”心跳预告,短短30秒的预告片进一步揭开了迷宫的神秘面纱。迪伦·奥布莱恩饰演的托马斯霸气回归,为了对抗WCKD、救出伙伴、揭开人类试验计划真相,男神热血重返故事起源地迷宫,与WCKD军团上演了一幕幕激烈的终极对决。作为历时五年的告别之作,《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在各大票务平台上期待指数遥遥领先,在韩国结束的亚太首映会上,部分有幸先睹为快的影迷一面倒的给予了影片极高评价。

真相即将浮现起源地掀开正邪对决大幕一角

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以托马斯奔跑在迷宫内部为开端,镜头迅速闪现回顾了《移动迷宫》前两部的部分经典片段。“这是哪里?”“如果我们其实肩负使命呢?你很接近真相了”“你不想知道一切的原因吗?”,种种疑问抛砖引玉将所有目光聚焦迷宫终章。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不同与以往,更多呈现了众人重返迷宫发生的一幕幕画面,真相即将浮出水面。观众能够轻易感受过程的坎坷,正如托马斯所说“我们未必能活着回来”,前路未知,但众人无惧。

WCKD组织大楼像一座钢铁傀儡透露着冰冷,巨型防御武器发出夺人心魄的炮火。灯火辉煌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污垢!画风突然一变,鬼火兽再度现身,邪恶气息扑面而至,米诺夺命奔逃。相对于鬼火兽单纯的残暴,安保队长詹森冰冷的枪口则更显杀戮本能!枪火对决火光冲天,爆炸无情吞噬着生命,人们在惊惧中四散逃跑,更有令人肾上腺素狂飙的跳楼、飙车大戏。除了火拼场面,迷宫原居民眼神中透露的迷惘,被谎言欺骗的人们最终能否睁开双眼,一切的一切都将在这场迷宫大乱斗结束后揭晓。

纽特、盖里命运成谜终篇扑朔迷离惊喜不断

在预告片结尾处众人登上飞机的画面中,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不见迷宫“铁三角”成员纽特身影,他的一句承诺“一起开始,一起结束”难道未能达成?在第二部中被艾娃博士抓走的米诺则回归到队伍中,众人焦急的目光齐齐对着下方,托马斯歇斯底里的一句“NO”难道又有什么悲剧发生?值得一提的是,第一部中与托马斯针锋相对,被米诺射杀的盖里居然出现在众人中,死而复生的盖里身上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种种迹象表明,终结篇不仅是托马斯等人打怪升级挑战最后BOSS的简单构思,更有着扑朔迷离反转不断的意外惊喜!

2013年,移动迷宫系列第一部横空出世,成为了类型片的标杆之作。2018年初,时隔五年,面对各种突发意外终于迎来了最后一部《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终篇不仅将前两部的人物和主题串联交代,更是该系列电影想要表达核心思想的升华。影片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韦斯·波尔执导,迪伦·奥布莱恩、托马斯·桑斯特、卡雅·斯考达里奥、李起弘、罗莎·萨拉扎尔等原班人马主演。据悉,影片将于1月26日登陆国内院线,精彩大片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