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 > 正文

《死侍2》慈善宣传视频曝光猛料 小贱贱有粉红少女心

2018-04-08 09:20:1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喜欢威猛乐队、收集战神金刚玩偶、宗师级嘴炮功力...死侍知识小百科如今得加上全新的一条:对粉红色情有独钟。福斯日前公布的一段全新《死侍2》(暂译)宣传视频中,小贱贱以一身抢眼的粉红色战服亮相,家里也塞满了各种粉红色的小物件。小贱贱这么做当然不是为了公开宣扬自己的“少女心”,而是特别为了抗癌慈善事业募集善款。小贱贱将在网上拍卖自己的粉红色原味紧身衣,募集的善款将被捐给“FXXX Cancer”基金会。为了慈善,小贱贱可真是毫无保留啊!

《死侍2》慈善宣传视频曝光猛料 小贱贱有粉红少女心

《死侍2》慈善宣传视频曝光猛料 小贱贱有粉红少女心

深受大家喜爱的小贱贱真的是一位拥有正确价值观的优秀青年。他尊老(尊重老房东)、爱幼(爱护少年弹头)、鼓励身处迷茫中的出租车司机追求真爱、即使面对敌人也依然彬彬有礼。而在最近发布的一段《死侍2》(暂译)宣传视频中,小贱贱同学欣然为慈善事业站台,甚至不惜暴露自己隐藏已久的“少女心”。视频中他不仅以一身粉红色战服亮相,屋子里更是摆满了各种粉红色的小物件。粉红色的眼镜、粉红色的洞洞鞋、粉红色的饮料、粉红色的甜甜圈、还有粉红色的彩虹小马,小贱贱的反差萌令人忍俊不禁,相信这段有趣又有意义的视频公布之后,小贱贱又要增加很多“粉”丝了。

作为超级英雄界的“梗王”,小贱贱也不忘给这条视频填充各种各样的梗。从“粉色”与知名歌手Pink的双关、粉红丝带与乳腺癌防治活动的关联、再加上对于自己“抗癌代言人”的自嘲,小贱贱的各种新花样令人叹为观止,对于这套粉红色战服的使用建议也是令人无力吐槽...

2016年上映的《死侍》是漫改电影史上最不拘一格的作品,也是当年最大的一匹票房黑马。影片续集《死侍2》(暂译)由动作电影界新贵大卫·雷奇执导,瑞安·雷诺兹率领原班人马悉数回归续作,乔什·布洛林饰演的人气角色电索与X特攻队也将在影片中惊艳亮相。《死侍2》已经正式定档于2018年5月18日北美上映,此前福斯举办的试映反响不俗,最终版取得了98分的不俗成绩。

全面升级的阵容、一模一样的配方,独一无二的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暂译),赶紧来了解一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死侍2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