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我是你妈》闫妮邹元清亲母女演绎“最好的缘分”

2018-05-04 11:38:18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闫妮、邹元清亲母女首次搭档出演的都市温情轻喜剧《我是你妈》即将于5月11日母亲节档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由母女俩首度亲密献唱的片尾曲《听妈妈的话》“暖心版”MV。“最好的缘分,莫过于母女演母女”——戏外母女俩在麦克风前的俏皮互动,戏里母女二人相“碍”相亲,在满满的欢乐与感动之余,母女二人姐妹般的默契也令人羡慕。

闫妮邹元清录音棚花式秀“母女情”情怀接棒杰伦深情诠释“听妈妈的话”

“我不是怕失去对你的控制,是我想参与你的成长。”MV以影片中一段道尽天下父母心的“金句”展开:闫妮背起邹元清的书包,穿着高跟鞋在后面踉跄地追逐着女儿。随着“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这段熟悉的旋律响起,闫妮饰演的“辣妈”秦美丽也亲自用行动印证了自己的话:女儿要打耳洞,妈妈强调自己一定要跟着,这样下辈子母女还能找到;女儿因为“早恋”问题被请家长,妈妈不忘袒护女儿;女儿要去夜店玩耍,妈妈也要一起尬舞“社会摇”……看似神经大条、风情潇洒的秦美丽,其实粗中有细,时刻不忘给女儿最长情的陪伴,最深刻的关爱。

戏外母女二人在录音棚中的配合也是默契无间:女儿邹元清充满少年气息的高速Rap搭配闫妮明亮悠扬的副歌旋律,相得益彰。母女俩时而拥抱时而大笑时而亲吻的甜蜜互动更让整部MV弥漫着浓浓的温情。

而这首歌的原作者周杰伦本人更是十足的“秀妈狂魔”,前些天的成都演唱会被网友曝出带着妈妈叶惠美一同前往,近日还在INS上晒出自己与老妈的生活照,用行动完美诠释“听妈妈的话”。如今距离周董的原版已过去12年,当年听歌的懵懂少年如今不少也已为人父母。闫妮母女的全新演绎既是对青春情怀的感动追忆,更是对无边母爱的深情接力。

亲母女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闫妮晒“初为人母”老照片为电影打call

电影《我是你妈》讲述了不按常理出牌的“另类”单亲妈妈秦美丽(闫妮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95后女儿赵小艺(邹元清饰)之间相“碍”相亲的一系列嬉笑怒骂又不失温情感动的故事。影片关于亲情、成长的主题充满了生活气息与时代感,而饰演这对“冤家母女”的闫妮与邹元清也将生活中一起经历的酸甜苦辣代入了电影中,可谓“本色”出演。

在不久前的五一小长假,“辣妈”本尊闫妮也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与女儿的老照片,变身“秀女狂魔”:初为人母的闫妮抱着还在襁褓中的邹元清,脸上写满了幸福。“时光如梭”“转眼母女成了姐妹花”“坐等电影上映”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达对这对母女的喜爱以及对影片的期待。作为一部讲述当下亲子关系的作品,影片特地选在母亲节这个档期上映,打造“母亲节专属”感动。近期,途牛网也与片方联手发起“晒酷妈赢豪礼”的活动,鼓励大家上传自己与妈妈的照片,赢取“母爱基金”,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把满满的爱从朋友圈里移出来,陪妈妈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

《我是你妈》由张骁执导,闫妮、邹元清领衔主演,吴若甫、吴大维、张恒、耿乐等联袂主演,曾江、廖学秋、吴樾、那威等演员实力助阵,李政阳、曹恩齐、谢欣贝、周依然、王茜等新生代演员鼎力加盟。影片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彩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帆成影视文化投资中心、深圳天易家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泽凯影业有限公司、爱创意(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凡鱼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据悉,影片将于2018年5月11日母亲节档暖心上映。今年母亲节,赶紧带老妈影院走一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