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2018-05-11 09:32:5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最佳影片提名《路过未来》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预告中,两位主演杨子姗和尹昉在异乡从相遇到相知的故事线浮出水面,沉重的现实难题中夹杂温暖。海报则展现了华灯初上的城市里,两位主人公似怀有心事,远方的列车载着骆驼驶来,突兀而引人注目。

在近期的媒体和自媒体盘点中,《路过未来》被各方作为5月份重点影片推荐。“电影通缉令”给出四星评分,并表示是“5月最期待的华语文艺片”。“电影迷”则将本片评为“年度最触人心弦的华语电影”。作为“A.R.T.文艺片计划”的首部影片,《路过未来》将于5月17日起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路过未来》终极预告海报 杨子姗尹昉3分钟爆发戏

刺痛而温暖杨子姗尹昉上演身在漂泊心有归宿

终极预告虽只有两分钟,却跌宕起伏,情绪揪心。杨子姗和尹昉两位主角的关系从最开始的陌生甚至“嫌弃”,到逐渐走近、相互照应,同时不乏种种矛盾。在KTV的一场戏中,尹昉夺过杨子姗手中酒瓶重重摔在地上,冲突异常激烈,两位演员在3分钟内演技大爆发。预告片后来还揭露了杨子姗需要“再做肝移植手术”的变故,令人不禁为他们的命运担忧。

电影《路过未来》里,杨子姗和尹昉饰演的耀婷和新民都是在深圳打工,但来自异乡的年轻人,在外漂泊难免心酸和悲凉。然而他们之间惺惺相惜、抱团取暖的真挚感情又令人在丧气之中看到一丝温暖和希望。正如尹昉在路演中提到的,新民曾是一个不相信女性、很不负责的小混混形象,遇到耀婷之后则开始主动承担责任,这份责任虽然沉重甚至看不到未来,但是给了他希望、温暖和心灵的归宿。

深刻而真实李睿珺导演取材现实生活保留“毛边”

此次电影《路过未来》的终极海报同样令人印象深刻。华灯初上的城市以浓墨重彩的形式呈现。铁轨延伸的远方,唯独一辆载着骆驼的列车迎面驶来,骆驼与列车格格不入,不得不把头露在窗外,颇为滑稽荒诞。画面前方的站台,杨子姗神色凝重靠在栏杆,尹昉手提外卖十分关切地望向她,一秒将人拉回现实。

李睿珺导演曾执导作品《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等,入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柏林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等。他的作品保持独特的作者风格,其中就包括对家园、故土的展现,代表李睿珺导演家乡甘肃的骆驼也是重复出现的元素,此次延续到了《路过未来》的终极海报中。除此之外,李睿珺导演一直保持着对现实题材的关注,据悉,电影《路过未来》提到的试药人群来自导演多年收集的新闻,而“整容热”等问题则取材身边真实故事。难得可贵的是,导演采用客观冷静地视角呈现这些问题,保留生活原本的“毛边”。杨子姗和尹昉也贡献了“最克制”演技,缓缓道来,最终触动人心。

选择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李睿珺尹昉呼吁打破鸿沟

作为一部文艺片,电影《路过未来》此次选择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简称“艺联”)放映,身体力行支持专线发行,助力中国文艺片市场未来良性发展。在路演时,导演李睿珺和演员尹昉曾与观众恳谈艺联的意义,呼吁打破艺术片和观众之间的鸿沟,让更多好的艺术电影有机会与观众见面。尹昉讲到,当更多的文艺片在属于它们的影院被更多观众看到,才会逐渐建立良好的电影生态,未来出现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

近日,电影《路过未来》“城市游吟”主题路演正在全国16个城市展开,以故事的发生地深圳为起点,以杨子姗、尹昉饰演的两位主人公的家乡甘肃为收尾,从沿海到内陆从异乡到故乡,路演的路也是一条回家的路。导演李睿珺和演员尹昉已经“路过”深圳、上海、成都、武汉、长沙、广州等城市,与当地观众走心交谈,电影口碑一路升温,凭借极具共鸣的异乡漂泊感情和“试药”等社会问题获赞“年度最戳心电影”。

《路过未来》由李睿珺导演,杨子姗、尹昉领衔主演,李勤勤、王婷、娜仁花、周波、陈雨锶主演,周云蓬特别出演。影片由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虎城七号(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将于5月17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放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