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江湖儿女》烂番茄新鲜度100% 被赞中国影人有力回击

2018-05-17 11:20:51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的电影《江湖儿女》日前在戛纳进行首映。众多影评人及影迷在观影结束后发表文章,纷纷表达对影片的喜爱。目前,《江湖儿女》在烂番茄新鲜度为100%,均分7.6/10。

影评人David Ehrlich在权威电影网站indieWire感慨:“《江湖儿女》让我们看到中国最杰出电影人的有力回击!”同时还赞许导演贾樟柯:“他在擅长的领域,更加浪漫化地探索了一些永恒的情节。”西班牙电影杂志《Caimán Cuadernos de Cine》也对《江湖儿女》给予了超高评价:“一部影像高级充满力量和剧情进展出乎意料的电影!”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