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江湖儿女》张一白戏瘾大发 “戏精”展现超强执行力

2018-08-31 11:17:4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犯罪爱情电影《江湖儿女》今日发布“众生相之天蝎座戏精”特辑,著名导演张一白在短片中“戏精上身”,不断幽默自黑自嘲,毫无名导包袱。从该特辑中可以看到,张一白在片中化身一位行动力超强的天蝎男,不仅在影片中大谈执行力,还在戏外放言走遍全球电影节,导演贾樟柯玩笑感叹道:“这要专门给你写个戏!”

《江湖儿女》张一白戏瘾大发 “戏精”展现超强执行力

《江湖儿女》张一白戏瘾大发 “戏精”展现超强执行力

演员白闪耀登场演技获影帝盖章

最新曝光的这支演员特辑中,张一白暂别著名导演、监制的身份,而是在《江湖儿女》中上演加强版“演员的诞生”,给影迷许多意外惊喜。特辑镜头中一座装修十分豪华的酒店里,张一白边走边打电话,一句“天蝎座,行动力就是强”立马抓住观众眼球。随后,赵涛扮演的巧巧给他一句台词“我是她姐姐,我妹流产了”,又似乎暗示张一白扮演的角色好像与巧巧之间关系非同一般。

对于此次与贾樟柯合作,张一白非常谦虚地表示自己在表演上是一个素人,想跟贾樟柯探讨与学习如何调整普通人的演技。但客气归客气,实力就是实力,凭借着丰富的导演、监制经验,张一白这次的表演也分外出色,并获得柏林影帝廖凡高度评价:“我觉得他演得很好很自然。”张一白也兴奋地自我调侃:“身为影片主演,只要《江湖儿女》入围国际电影节就要参加红毯。”

大导演幽默诙谐变身高冷天蝎男

近几年,张一白执导与监制了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后来的我们》等,同时也以演员的身份在大银幕上有过一些客串。同为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成员的贾樟柯与张一白很早之前就已熟识,《江湖儿女》也不是两人首次合作的作品——此前二人一同出演了电影《一切都好》,曾有记者问他俩谁的演技更胜一筹,张一白当场戏称“我演得最好!”而在他自己的项目里,张一白对作品的笑点、泪点以及观众的情绪点把握得非常准确。如此幽默诙谐的张一白在《江湖儿女》中究竟如何颠覆自我,变身高冷、傲娇的天蝎男,也是令人十分期待,渴望一睹究竟。

《江湖儿女》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西河星汇影业有限公司、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MKPRODUCTIONS(法国)、北京润锦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歌童(上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福建恒业影业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贾樟柯执导,赵涛、廖凡主演,徐峥、冯小刚、刁亦男、张一白、张译、董子健等联合出演,将于中秋档9月21日在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