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影视焦点页面 > 正文

《德鲁大叔》公映“五佳球”片段 七巨星花式表演

2019-01-11 10:18:56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由凯里·欧文、沙奎尔·奥尼尔、雷吉·米勒、克里斯·韦伯、内特·罗宾逊等人主演的电影《德鲁大叔》今日(1月11日)正式公映,片方曝光了一支“五佳球”片段。片段中,以“德鲁大叔”为首的篮球宗师与球场菜鸟形成鲜明对比,在一骑奇兵的强势篮下封杀与绝妙助攻下充分展现出《德鲁大叔》爆款运动喜剧的“神作”底气。

德鲁战队花式进球锁定五佳光头教练替补上场成关键

电影《德鲁大叔》今日发布全场“五佳球”片段,德鲁大叔率领“力破球篮”战队,以全员零失误的绝佳表现锁定当晚五佳。其中不乏来自中场“两米巨人”女战士丽萨·莱斯莉的精彩翻身跳投,还有纵贯全场的“球场怪兽”沙奎尔·奥尼尔的前场妙传,作为享誉全球的MVP选手,除了球商在线能为队友送上神助攻,更能在篮下单臂暴扣震晕对手!作为首次上线银幕的篮球宗师“德鲁大叔”也没有让人失望,单手虚晃过人的王者步伐,外加极速快攻后的利落劈扣依旧无人可敌。

然而在众位篮球宗师的盖世武功面前,这次《德鲁大叔》“五佳球”榜首竟意外颁给了与“德鲁大叔”联手建队的“光头教练”——达克斯(里尔·莱尔·哈瓦瑞饰);这位看似棕色M&M豆的光头教练,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秒手持来自“德鲁大叔”的传球,站在三分线外假投真突已将防守线上的对手晃飞,只待出手命中就能锁定比赛胜局!但究竟谁是冠军?比分是将定格在99:101惜败昨日对手?还是一球毙命,力克心魔一雪前耻?

《德鲁大叔》曝“五佳球”片段 七巨星花式表演

公映现场口碑爆棚反响极佳被封“运动喜剧超神之作”当之无愧

《德鲁大叔》今日(1月11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作为首批观影的粉丝观众都称影片为“运动喜剧超神之作”,甚至有球迷称赞电影为近年来“观影体验最带劲的运动喜剧,回味无穷”。众多影迷球迷们都谈到影片中深埋了很多十分欢乐与搞笑的梗,让他们颇为眼前一亮:“本来只期待退役的他们能再重新出来打打球,没想到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欢乐!”

运动喜剧《德鲁大叔》由凯里·欧文、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韦伯、雷吉·米勒、内特·罗宾逊、丽萨·莱斯利、阿隆·戈登等多位篮球巨星联合出演,影片正在院线爆笑热映中。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