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今夜在浪漫剧场》点映获好评 情人节精选爱情佳片

2019-02-11 10:15:15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日本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将于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甜蜜上映。影片讲述梦想成为导演的淳朴青年健司(坂口健太郎饰),和从黑白电影中“穿越而出”现身于健司面前的美雪公主(绫濑遥饰)之间的纯情恋爱故事。

《今夜在浪漫剧场》点映获好评 情人节精选爱情佳片

《今夜在浪漫剧场》点映获好评 情人节精选爱情佳片

绫濑遥坂口健太郎演绎高甜纯爱携手打造十足幸福感的爱情

本片由日本国民女神绫濑遥、治愈系男神坂口健太郎联袂出演。在日本拥有超高人气的绫濑遥近年来不仅出演比较严肃的电影,也开始向实力派转型,希望能够驾驭各种不同题材影片。面对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绫濑遥表示:“影片展现了纯粹的思念之美,是一部能让人想起平常所忽略的事,温暖人心的作品,但我希望能带给观众的不只是看电影过程中一时的幸福感。”作为新生代治愈系男神,通过《与君相恋100次》在中国观众中建立良好形象的坂口健太郎则表示:“读过剧本后,有种内心被击中的感觉。电影非常浪漫,也有可爱的桥段,所以请大家期待。”导演武内英树高度评价两位主演:“两个人都非常纯粹,表演方式各有特色,两人在对戏时既能凸显自己的特点又十分和谐。”

《今夜在浪漫剧场》点映获好评 情人节精选爱情佳片

《今夜在浪漫剧场》点映获好评 情人节精选爱情佳片

影片点映获赞“情人节首选爱情佳片”武内英树实力打造复古场景

《今夜在浪漫剧场》以奇幻为外壳,浪漫为内核,前半部分笑声不断,后半部分的温情路线让人落泪,这些都使影片在点映后收获满满好评。导演武内英树历时9年精心打造复古场景,更是让影迷大呼美雪与健司相遇相处的每一帧画面都能大饱眼福。影片中色彩的运用也恰到好处,娇艳欲滴的紫藤花、铺满了彩色糖浆的刨冰、雨中艳丽的红伞,仿佛让人踏入了蜷川实花的色彩世界。美雪展现在健司面前的表情如同影片中的色彩一样越来越丰富,而有着温柔笑颜的健司想要守护美雪的心情也随之愈发坚定。绫濑在电影中共有25套造型,关于角色的塑造,绫濑遥称“拍好一个场景后,我会和导演一起确认监视器中的影像,确保自己演出了公主的感觉,下意识会注意语言表达、动作姿态等方面。”所有细节都保证了影片的高质量,相信如此精品定会在浪漫的情人节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据悉,奇幻爱情电影《今夜在浪漫剧场》由日本富士电视台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北京众合千澄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助推广,将于2019年2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