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正文

《蜘蛛侠:英雄远征》“酷叔叔”神秘客与蜘蛛侠首次同框

2019-04-29 09:26:10    中华网娱乐  参与评论()人

《蜘蛛侠:英雄远征》“酷叔叔”神秘客与蜘蛛侠首次同框

近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曝出全新剧照,两位主角蜘蛛侠与神秘客首次同框登场,二人关系究竟是敌是友引发影迷无数猜想。本片由导演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杰克·吉伦哈尔、塞缪尔·杰克逊等好莱坞知名演员主演。影片延续《复联4》故事线,经过重重磨砺的蜘蛛侠将前往欧洲展开全新征程、开辟全新战场、对抗全新敌人,影片定于7月2日在北美上映。

《蜘蛛侠:英雄远征》“酷叔叔”神秘客与蜘蛛侠首次同框

最新剧照曝出蜘蛛侠与神秘客或将携手共战

在此次曝光的新剧照中,“蜘蛛侠”彼得·帕克与备受关注的新角色“神秘客”昆汀·贝克首次正式同框!此前,神秘客亦敌亦友的神秘身份一直引发影迷热烈讨论,各种猜测从未停止。令人惊讶的是,剧照中,二人身穿各自战衣,望向同一个方向,坚定的眼神与严肃的表情似乎暗示了两人即将携手共赴战场,合作对抗新的威胁。然而两人关系是否会就此产生重大转折?能否在片中携手共战?还要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中寻求答案!

《蜘蛛侠:英雄远征》“酷叔叔”神秘客与蜘蛛侠首次同框

“酷叔叔”人设讨喜二人亲密互动竟影响拍摄进度

对于众说纷纭的新角色神秘客,本片导演乔·瓦茨形容他是彼得“有趣的酷叔叔”。而在戏外,拥有好莱坞巨星光环的杰克·吉伦哈尔对于汤姆·赫兰德来说也是同样的存在。赫兰德曾在采访中多次表示,最想合作的演员非吉伦哈尔莫属。当他得知梦想成真时,表现出了从未有过的兴奋与紧张,坦言“杰克绝对比我想象的还要好!”这部电影让年龄相差16岁的两人成为亲密好友,甚至被导演“指责”片场互相打趣太过欢乐以致“严重影响拍摄进度”,可见戏里戏外蜘蛛侠与神秘客的关系都非同一般。

《蜘蛛侠:英雄远征》“酷叔叔”神秘客与蜘蛛侠首次同框

蜘蛛侠无暇度假“英雄远征”将带来更强共鸣

与上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最为不同的是,如今的蜘蛛侠,在经历了多次战斗的磨砺之后,必须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超级英雄。两部影片的导演乔·瓦茨表示,“彼得虽然深知自己责任重大,但依旧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去度假,然而反派并不会给他时间成长。”正如每个人都要经历的成长阶段,也正因此会带给观众更多情感共鸣,延续“每个人都是蜘蛛侠”的电影主题。

神秘氛围浓重蜘蛛侠将在欧洲上演“间谍片”

为了凸显蜘蛛侠的成长,整部影片也将呈现出此前没有的神秘氛围:彼得来到充满异国风情的欧洲,结识身份莫测的神秘客,还有局长交付的新任务以及神秘的黑色新战衣。据导演透露,片中很多镜头都被处理成欧洲动作电影的呈现方式,蜘蛛侠将以更加酷炫的状态在欧洲多地行动,不再是少年冒险,而是真正的独立应战!

《蜘蛛侠:英雄远征》“酷叔叔”神秘客与蜘蛛侠首次同框

《蜘蛛侠:英雄远征》(暂译)由导演乔·沃茨再次执导,“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局长”塞缪尔·杰克逊重磅加盟!更有好莱坞实力派巨星杰克·吉伦哈尔饰演新角色“神秘客”。玛丽莎·托梅、迈克尔·基顿、乔恩·费儒、赞达亚·科尔曼、雅各布·巴特朗等原班人马也将悉数回归。全新征程,英雄蜕变!此次蜘蛛侠将为观众奉献一场前所未有的远征之战。影片将于7月2日在北美震撼上映!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劲 CK005)
关键词:

相关报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