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路阳《刺杀小说家》概念海报 刷新东方奇幻工业水准

路阳《刺杀小说家》概念海报 刷新东方奇幻工业水准
2019-06-13 09:56:09 中华网娱乐

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董洁友情出演的奇幻动作电影《刺杀小说家》今日曝光一款海报。现实世界中敲打键盘的手,与奇幻世界交织在一起。用极具东方美学的画面,展现了电影中“两个世界”互相影响的奇幻设定。

为了实现奇幻世界宏大瑰丽的构想,路阳导演携手《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开创了多个行业先河。如首次在国产电影中使用《阿凡达》、《猩球崛起》的同款设备。可以说,《刺杀小说家》的每一步挑战,都是中国视效大片工业化流程的一次革新。

路阳《刺杀小说家》概念海报 刷新东方奇幻工业水准

路阳《刺杀小说家》概念海报 刷新东方奇幻工业水准

想象力构建“奇幻世界”

做东方特色的视效大片

今天曝光的概念海报,品质感一如路阳导演之前的作品,但奇幻的质感既新鲜又强烈。电影《刺杀小说家》中,有两个平行世界在相互影响。现实世界中,一位父亲为寻找失踪女儿,接下刺杀小说家的任务。同时,小说家笔下少年复仇的奇幻世界,也正影响着现实世界。

其中占据大量篇幅的“奇幻世界”,是一个很东方,很中国的世界,充满了宏大场景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它不仅有着一套自我运行的世界观,而且无论是宫殿、建筑,还是服装,每个细节都是原创,处处体现着想象力的爆发。因此在实景搭建的基础上,对视效的要求极高。

《流浪地球》特效团队加盟

国产电影工业的“技术革命”

和想象力同样重要的,是执行力。因为奇幻世界对特效产生了极大的要求,所以在筹备期间,《流浪地球》的幕后特效团队就早早加入,与导演进行了长达6个月的虚拟拍摄。把特效前置,开创了行业的先河。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中国电影中首次使用《阿凡达》、《猩球崛起》等好莱坞大片的同款技术,填补了中国电影工业的这块空白。相信最终完整建立起来的,这个极具东方特色的奇幻世界,一定会带来前所未见的观影体验。

电影《刺杀小说家》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自由酷鲸影业有限公司、上海阿里巴巴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融创未来文化娱乐(北京)有限公司、坏猴子(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之升(上海)影业股份有限公司、郭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主演,佟丽娅特别出演,郭京飞、董洁友情出演。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