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2019-06-14 10:16:25 中华网娱乐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区推广曲《R.1.S.E》MV今日(6月13日)正式发布。推广曲由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联合今年《创造营2019》新晋男团R1SE共同推出。MV曲风节奏明快,激昂热血,穿插着11位新晋黑衣人探员认真排练的镜头,在歌曲中诉说不服输的倔强。正如影片中的锤哥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演的黑衣人探员一样,敢于拿起武器直面邪恶的外星人,在科幻感十足的舞台上上演一场场刀尖上的华尔兹,惊险刺激却又赏心悦目。影片将于明日(6月14日)登陆全国院线,23年经典IP华丽回归即将引爆盛夏。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影片推广曲MV正式发布R1SE吹响黑衣人集结号

近日,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与R1SE男团的跨界组合成为网络热议话题。由R1SE演绎的电影推广曲在总决赛首次亮相后便频繁登上热搜。13日,主题曲《R.1.S.E》MV正式发布,R1SE男团倾情献唱,曲风明快有力,歌词激昂热血。虽然11人是《创造营2019》最终突围而出的幸运儿,但却无人知道他们背后付出了多少汗水,正如MV中,他们认真排练时的样子。朝着目标勇敢去追,“不闪躲,不退让”“没有人可以把你击倒”等歌词贴切表达了他们最高昂的战意,传递出不服输的倔强精神。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这种精神与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有着异曲同工之妙。MV穿插的影片片段中可以看到,地球再次危在旦夕,歌词中“这场星际间的赛跑,正在争分夺秒”贴切描述出事态的紧迫。锤哥饰演的黑衣人探员H、女武神泰莎·汤普森饰演的黑衣人探员M将成为守护地球的英雄。两人手持各种黑科技武器在街头巷尾捉对厮杀,大战各种外星入侵生物。虽然战斗中的锤哥一脸淡定还不忘调侃一下紧张气氛,但在诙谐之余的刺激大战着实让人心惊肉跳,肾上腺素狂飙。内忧外患,锤哥也将迎来历届黑衣人最艰难的一次任务,唯有以歌词“让内心强的像战神一样”,才能“用重拳击碎不安”来保护地球。在科幻感十足的炫酷舞台上表演一场心跳指数百分百的搏杀,惊险之余带来极为舒适的观赏体验。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黑衣人:全球追缉》中国推广曲MV发布 R1SE男团献唱

延续经典全方位豪华升级老搭档新组合碰撞无限火花

作为一部科幻领域的经典IP,黑衣人第一部电影在1997年上映的时候变引起了轰动,成为当时最卖座的科幻电影,23年间仅三部作品着实让不少影迷甚为捉急。此次,《黑衣人:全球追缉》暌违7年华丽回归,在系列基础设定上进行了全面升华,带来了更多的惊喜。

影片由科幻电影之父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代表作《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他对科幻电影的超高驾驭与想象将再次呈现在电影中,各种黑科技武器无处不在,一台跑车堪称移动的武器库,能够变化出各种威力十足的武器,同时还有各类对抗外星人的装置。据导演F·加里·格雷吐露,这些脑洞大开的新技术或许百年以内都无法成为现实,而在电影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科技的创造力和人类想象的力量有多么惊人。

除此之外,曾经执导了《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F·加里·格雷也在硬科幻的基础上融入了硬核动作与飙车戏,远程火力对攻炸裂眼球,近身巷战搏斗一样不少,相对于未脱离现实题材电影中的飙车镜头,《黑衣人:全球追缉》可以说完全是碾压级的存在,一键飞天的开挂设置将为影迷重新定义对速度的理解。

此次锤哥与女武神老搭档新组合也有更多精彩看点。锤哥采访中表示自己的角色H探员是一个态度强硬有幽默感的人,而探员M是一个有激情,更聪明的人。老牌探员对上新晋菜鸟,一个不容触犯自己权威,一个不喜墨守成规,这样的组合也注定了两人之间要有着火辣四射,Q弹劲爆的碰撞,令人万分期待。

电影《黑衣人:全球追缉》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头号玩家》、《侏罗纪公园》)监制,F·加里·格雷(《速度与激情8》、《偷天换日》)执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雷神》、《复仇者联盟》)、泰莎·汤普森(《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连姆·尼森(《飓风营救》系列、《真爱至上》)、艾玛·汤普森(《黑衣人2》、《真爱至上》)、丽贝卡·弗格森(《碟中谍6:全面瓦解》、《异星觉醒》)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6月14日登陆内地院线,目前已开启全面预售,在猫眼、淘票票等平台均可抢先购票!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