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 花木兰演员表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 花木兰演员表
2020-03-19 14:34:5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花木兰首映获好评

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疫情的原因,以前很火的春节档电影纷纷被撤档,宅在家里的网友们,是不是也被这个几乎没新电影的超长假期憋了一回。不过,随着疫情得以控制,电影届也传出好消息。今天猛料蜀黍就带着大家一起聊聊刘亦菲版的《花木兰》。

近日,由神仙姐姐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在美国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了首映式,这是该影片首次面向公众公开放映。据说该影片口碑很好,甚至有人评论道,该片是”迪士尼继《灰姑娘》之后最好的真人电影”。

首映式上,主演刘亦菲、甄子丹、李连杰、安佑森等现身红毯仪式。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还称赞了刘亦菲:“她做了很多准备,她的压力很大。很多中国女演员都演过木兰,而迪士尼的《花木兰》是一部英语电影,是面对全球观众的,我能想象她肩上承载了多少东西。”

刘亦菲一直被大家夸天仙,她的古装深入人心,肌肤若冰雪,绰约如处子,娉婷袅娜,气质不凡。但她并不是柔弱的女子,她的打戏行云流水,动作干净利落,看过《花木兰》预告片中打戏的中国观众对她赞赏有加。

首映礼当天,刘亦菲身穿金色凤凰裙,满脸的富态,感觉胖了不少。照片中的刘亦菲,脸蛋圆润,脖子略显粗大,隐约可以看出没有没p掉的颈纹。

看到发福的刘亦菲,网友们纷纷表示:“有点肥。”“刘亦菲姐姐好胖哦。”“最近体重上升了,绝对没有偷吃,只是把你偷偷放在心里。”“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夸了,你们上吧。”“心服口服外带佩服。”

猛料蜀黍想说的是,祝愿《花木兰》有个好票房,祝愿神仙姐姐永远年轻漂亮。这部电影,你想看吗?

花木兰电影花木兰迪士尼真人

曝光出来的预告是女英雄花木兰的故事,在2019年年底,迪士尼真人版的电影《花木兰》在日本曝光了预告,在长达一分钟的预告中,我们国人了解到外国人眼中的女英雄。

这部即将上映的电影是根据1998年的迪士尼同名动画电影改编来的,剧情还是我们国人都知道的剧情,也就是花木兰女扮男装代替父亲从军上战场的故事。而且在1998年迪士尼就已经上映了花木兰的动画电影,并且内容是根据中国古代的民间传说而来的。

电影总体讲述的是,在中国古代,一个皇帝招兵买马,要求每一个家庭都必须要出来一个男丁来保家卫国,为的是国家领土不被侵占。而花木看家里只有一个年长并且生病很严重的父亲,花木兰为了不让自己的父亲上战场,就决定女扮男装,代替父亲去打仗。

在穿越了中国的壮丽土地中,她需要从严格的训练中,和非常紧张的战争中活下去,并且发现自己内心力量,从而终结外部势力,救回了自己的国家。这部影片的阵容是十分强大的,主角花木兰的扮演者是刘亦菲,并且里面还有很多我们中国演员,包括甄子丹、李连杰、郑佩佩,更是有中国巨星巩俐在剧中扮演反派,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