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夏洛特烦恼夏洛 夏洛特烦恼夏洛亲秋雅

夏洛特烦恼夏洛 夏洛特烦恼夏洛亲秋雅
2020-03-22 09:16:40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夏洛特烦恼夏洛

当然这只是片子的一个小细节,但足以看出电影的用心,也难怪这部电影能够历久弥新,成为难以逾越的喜剧电影之一。要是喜剧都这么拍,还有谁愿意去看悲剧呢?现在我们的影迷对电影要求越来越挑剔,大腕明星流量鲜肉都不会成为票房的必要保证。希望电影人能够用心做电影,毕竟电影票那么贵,也要对观众负责,不是吗

不过,有谁注意到王老师身后黑板上写的几个大字了吗?就是“勿骄勿躁勿打老师”!夏洛之前才和同学们一起把王老师给揍了一顿,想必这句话也是在警醒着各位同学,千万不要因为古惑仔看多了,就敢动手打老师了。

刚穿越回去的夏洛就站在了高中的教室里,和班主任王老师一顿怒怼,甚至还招呼同学们一起群殴王老师。夏洛要求换位置,坐到秋雅旁边,王老师讽刺他说就你那个成绩还有下降的空间吗?你以为你是校长啊,想在哪睡就在哪睡?恰恰,这个时候校长站在了教室门口,把王老师喊了出去。

电影中夏洛和马冬梅是两口子,马冬梅死心塌地爱着夏洛,甚至在他多年没有工作的情况下,依然养着他。正值中年危机的他听到秋雅要举办婚礼,于是常年低自尊的他决定去婚礼上刷刷存在感。没想到,马冬梅在众人面前掀掉了夏洛最后一块遮羞布,于是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了1997年。

片子主要讲述了由沈腾主演的男主夏洛在大闹初恋婚礼后意外重返青春并最终领悟人生、找回真爱的故事。该片也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故事片提名。

由沈腾、马丽、艾伦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还是在2015年9月份上映的,虽然已经过去了这么长时间,但这部影片依旧让人记忆犹新。该片最终票房超过14个亿,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成绩了,也是近几年最好看的喜剧电影之一。开心麻花凭借该片人气飙升,圈粉无数。

夏洛特烦恼结局解析

《夏洛特烦恼》这部电影给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这部影片是在2015年上映的,到现在已经过去4年的时间了,但仍有一部分人喜欢看这部电影,还记得当初看第一遍的时候,前半部分让观众大笑不止,随着剧情的发展,后面变得越来越感人,虽然它的定义是一部喜剧片,但是带给大家的震撼却远远不止这么简单。

这部影片已经过去很长时间了,很多观众在无聊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回头去翻看几遍,这部影片每次都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就在前几天,有细心的网友再一次翻看了夏洛特烦恼,这才发现这部剧当中原来还隐藏着其他的深意。

网友把这部剧当中的主角名字连在了一起,首先是“傻春”,他的名字里有一个“春”字,虽然性格有些傻傻的,但为人却很好,在剧中也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然后是主角“夏洛”,名字中有一个“夏”字,整个故事也都是围绕着“夏洛”展开的。“秋雅”的名字里带着一个“秋”字,秋雅的性格也正如秋天一样温文尔雅,让人感觉非常的温柔。女主角“马冬梅”的名字里面有一个“冬”字,马冬梅的性格就如同她的名字,宛如在冬天生长的一棵傲梅,倔强坚强却又不失大雅。

把这四位主角的名字连在一起,就会发现是“春夏秋冬”四个字。看来《夏洛特烦恼》不仅剧情非常的谨慎,就连里面角色的名字都让人感觉出乎意料。这部电影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得这么到位,再加上新颖的剧情,想不火应该都很难。据说开心麻花团队正在筹备新片,不知道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真的是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