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影寄生虫演员角色全名

电影寄生虫演员角色全名
2020-03-23 14:00:42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电影寄生虫演员表

寄生虫妹妹的扮演者叫什么名字

韩国电影《寄生虫》讲述三个家庭之间相互寄生的故事,电影中妹妹的扮演者是韩国演员朴素丹,之前主演过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电影中饰演妹妹金基婷,也是第一个被雯光老公杀死的人。

有不少眼尖的影迷发现朴素丹与前段时间人气高涨的鬼怪新娘金高银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除了她在《灰姑娘与四骑士》之中的经历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人同样有着同样并非主流美女的外貌,而是散发着个人气息的时髦面孔,与金高银一样,朴素丹也是1991年出生的。

朴素丹金高银撞脸照

朴素丹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绝对称得上是演技实力派,曾凭借《黑祭司们》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朴素丹虽然长相并非传统美女,但在演员中确实属于一种特别的存在,在韩国娱乐圈更是犹如一股清流一般。

朴素丹个人资料

中文名:朴素丹

国籍:韩国

星座:处女座

身高:165cm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1991年9月8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表演系

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

代表作品:灰姑娘与四骑士、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黑司祭们

主要成就: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第25届韩国釜日电影奖女配角奖

第3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

朴素丹,1991年9月8日出生,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表演系。

2013年参演励志电影《格斗青春》正式出道。2014年9月参演古装电影《思悼》;10月参演爱情电影《布拉芙夫人》。2015年6月主演惊悚悬疑电影《京城学校:消失的少女们》,凭借该片入围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和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10月主演爱情喜剧《因为第一次》;11月主演悬疑电影《黑司祭们》,并因此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6年,主演电视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和KBS月火剧《Beautiful mind》。10月7日,朴素丹凭借《黑祭司们》荣获第25届韩国釜日电影奖女配角奖。11月25日,又凭借《黑祭司们》获得第37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女配角奖。2017年,正式与郑雨盛、李政宰创立的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签订专属合约。

电影寄生虫演员表角色全名

演艺圈里的明星和艺人们经常以多种方式合作,接下来就给大家盘点一下你不知道的明星合作历史。《安家》是一部很火的电视剧,其中的主演孙俪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电视剧,不过你知道吗?《安家》里的孙俪曾经也和韩国男明星rain合作过。

孙俪是舞蹈专业的学生出身,她在《情深深雨蒙蒙》里,也给赵薇当过伴舞,而且在十多年前的rain发表中文歌曲的时候,也邀请了孙俪出演MV。想一想甄嬛传里的娘娘和韩国流量明星rain在一起跳舞,是不是画面有一些违和呢?不少粉丝看了这部视频以后都大呼不敢和现在的孙俪的形象联系在一起。

《小苹果》这首歌相信大家还有比较深刻的印象吧,但是在MV里有一个嘴里喊着欧巴的韩国的女孩子,那个女孩子的名字叫做朴素丹,在今年出演了电视剧《寄生虫》。想不到我们国家的神曲《小苹果》的MV角色的扮演者居然出演了拿到乐奥斯卡奖的电影。当年看《小苹果》的MV里出现的这个女孩,还觉得是个小演员,没想到演技这么出色,看来《小苹果》的制作人早就有了国际化的视角。

台湾人和东北人的口音都比较独特,但是风格各有千秋,可以说是完全相反的两个风格,东北人的口音自带相声小品的效果,而台湾人的口音自带偶像剧的效果。在马丽出演的一部小品里,还将两种口音融合在一起,引发了非常好笑的效果。电影过年好是赵本山拍摄的电影里面出演的演员大多都是赵本山的徒弟。不过在里面台湾演员炎亚纶客串了赵本山的外孙女婿。不知道当东北话遇到台北话,两者之间会发生什么样的有趣的碰撞呢?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