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钢铁侠哈皮 钢铁侠哈皮是谁演的

钢铁侠哈皮 钢铁侠哈皮是谁演的
2020-03-23 14:01:38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钢铁侠哈皮

漫威第三阶段终局电影《蜘蛛侠:英雄远征》国内上映已经10天了,终于过了11亿元;而比国内晚四天上映的北美票房也已经达到1.23亿美元了,全球总票房在3.42亿美元,这对于单人超级英雄电影来说算是不错的表现了,毕竟蜘蛛侠没有了“钢铁侠爸爸”的加持,靠一个人撑起了蜘蛛侠大旗。

虽说钢铁侠不在了,但电影里还是有很多关于钢铁侠的东西,电影开头就致敬钢铁侠,然后电影中出现了不少钢铁侠的壁画和贴画,虽说钢铁侠牺牲了,但还是为“干儿子”蜘蛛侠做了很多。

当然钢铁侠留下的不止这些,还有钢铁侠的助手“哈皮”,没有他估计小蜘蛛还在荷兰看大风车呢,连战甲都没有更不用说战斗了。

而哈皮这么帮助蜘蛛侠想必也是钢铁侠在世时候交代的,让哈皮照顾好蜘蛛侠和他的“梅姨”,并且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援助。

可这个版本的伯母太年轻了,不但长得漂亮,身材也是一流,想必也是那么多人喜欢叫她“梅姨”的原因吧。

哈皮深深的记载脑海里,帮助完蜘蛛侠后,就开始“帮助”蜘蛛侠的伯母,毕竟她一个人带着蜘蛛侠长大不容易,如果不是钢铁侠给的资金,小蜘蛛连上学都没有钱。

梅姨在MCU也没有“本叔叔”,单身这么久了,这么貌美如花,肯定惦记的人不少,上一部《蜘蛛侠:英雄归来》与钢铁侠眉来眼去,奈何钢铁侠有了小辣椒,所以“照顾”梅姨的任务就落在了钢铁侠助手哈皮这里。

哈皮虽然跟着花花公子钢铁侠很久了,但身边一直没有合适的姑娘,刚开始喜欢黑寡妇,但是寡姐明显没有正眼看过哈皮,刚见面就把哈皮掀翻在地,单身许久的哈皮看到貌美的梅姨,怎能不心动呢?

在神秘客控制无人机把蜘蛛侠同学和哈皮困在密室后,他们都意识到可能会死掉,哈皮脱口而出,“我爱上了蜘蛛侠的伯母”,emmmmmm~人死前说的话应该是真的,哈皮应该也是真的爱梅姨。

那么哈皮会不会成为以后的“本叔叔”,毕竟哈皮与梅姨在一起后,与蜘蛛侠他们天天生活在一起,善良的蜘蛛侠跟他也会产生“父子之情”,哈皮教导蜘蛛侠好好做人,然后……真替哈皮的性命担心。

钢铁侠哈皮是谁演的

《蜘蛛侠英雄远征》没有钢铁侠,但是有出现蜘蛛侠纪念钢铁侠以及众人提及到钢铁侠的镜头,这些也让漫威粉丝感到很欣慰了。

《蜘蛛侠英雄远征》是承接《复仇者联盟4》的时间线,而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就已经死了,为了拯救全世界消灭灭霸,他以凡人之躯承受了无限手套打出的响指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事实上,就连灭霸,他打完响指之后他的手也废了。

钢铁侠的死无疑让其他的超级英雄感到痛心,最难过的人莫过于小蜘蛛,他们之间是师生,更像是父子,情谊深刻。在《复仇者联盟3》剧情中,蜘蛛侠灰飞烟灭那一幕不知道戳了多少粉丝的泪点,更不用说钢铁侠在《复仇者联盟4》中的死亡镜头了。

《蜘蛛侠英雄远征》中,钢铁侠自己的眼镜留给了蜘蛛侠,而蜘蛛侠有时候会在钢铁侠的涂鸦面前缅怀,表示自己很想念他,但是神盾局局长却不断鞭策他要赶快成长,因为钢铁侠把最后重任托付了蜘蛛侠。所以蜘蛛侠在一次次困境中不断自我思考,而他想要成为能够独当一面的超级英雄。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