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霸王别姬客串演员们

霸王别姬客串演员们
2020-03-24 14:03:2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霸王别姬客串

要说起中国上一辈的电影人真的是数不胜数,当初各种实力派的年轻男女演员,如今也成为中国电影甚至是影视剧中的奠基人物,特别是当初内地与香港合拍的电影《霸王别姬》,真的是成为了中国电影史上至今无法超越的经典之作。

当然当年的《霸王别姬》评价最高的就是导演陈凯歌和男主张国荣,张国荣的程蝶衣成为了难以超越的经典,在电影中以自己精湛的演技成功的诠释了京剧旦角程蝶衣的内心世界,几乎震撼了所有观看影片的观众。

当然在主演成名的电影中,也必然少不了各种的配角。今天要提到的就是大家熟悉的蒋雯丽,从电视剧《金婚》开始,蒋雯丽就出演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佳作,可是大家都忘记了蒋雯丽最初出道是竟然是23岁毕业客串的电影《霸王别姬》,虽说镜头前出现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是却成为了该片配角中最出彩的那一个。

蒋雯丽可以说在该片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位置,在片中饰演的青楼女子“艳红”,一个一心为儿子打算的母亲,这对于还没有毕业,年纪也仅仅只有23岁的蒋雯丽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可是蒋雯丽面对这样只有几句台词和三分钟出场的角色,蒋雯丽贡献出了自己刚出道时最自然的演技,完全吃透了这个人物,虽说只有短短的三分钟,但是作为刚出道的蒋雯丽来说,她的演技完全是超出预期的。

蒋雯丽的这这个角色真的是转变的太自然了,层次丰富个性鲜明。1992年拍摄,年仅23岁的蒋雯丽只出现在电影开头的三分钟,饰演了程蝶衣的生母窑姐儿“艳红”,真的是太过于惊艳了。如果说张国荣在片子的演绎是经典,那蒋雯丽的表演就可以说是“精彩”。

对于23岁的蒋雯丽来说,这表演真的是靠天赋的,真真有实力有演技的演员,只会随着这些年来经验的累计,让自己的演技更加升华更有层次。“深入灵魂,人戏合一”,教科书级别的表演。一点也不为过。

《霸王别姬》不仅仅是作为中国电影史上的巅峰之作,配角包括所有的小演员的表演都特别的出彩。特别是蒋雯丽那句“您只要收下他,怎么着儿,都成”。然后就故作娇柔的跪下,这真的是作为母亲,能为自己儿子未来做出的最大牺牲。

霸王别姬客串演员

《安家》这部剧已经逐渐进入了尾声,这部剧自从播出以来就受到了观众的欢迎,它的内容非常接地气,再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使这部剧的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除了孙俪和罗晋两位实力派演员之外,还有不少老戏骨的加盟,在剧中徐姑姑的律师同学秦涛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秦涛是在这部剧播出一半的时候出场的,当时因为房似锦在老洋房的业务当中遇到了阻碍,所以徐姑姑不得不求助这个律师同学,之后秦涛又成为了一个常驻演员,在张乘乘生下孩子与徐姑姑翻脸之后,秦涛变身情感导师为他出谋划策,在这部剧进入尾声的时候,秦涛再一次帮助徐姑姑要回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财产。

大家对这个角色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说话非常搞笑,是一个话唠,而他的扮演者大家都感觉非常眼熟,却很少有人可以一下子叫出他的名字,这位演员就是周璞。他在娱乐圈当中有着很强大的背景,外公是一个著名的京剧演员,也就因为如此,他毕业于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是一名戏曲演员出身。

而且他的起点比大部分的演员都要高,当年14岁的周璞曾经出演过陈凯歌的经典电影《霸王别姬》,而且这也是他在影视剧当中的第1次亮相。后来他分别在两部非常经典的古装剧当中都有过出演,一部是《宰相刘罗锅》,另外一部则是《康熙微服私访记》。在后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周璞他演了不少影视剧,但是却没有一部热播的,而且他在剧中也不是主角,所以这么多年来默默无闻。他在《安家》当中虽然只是个客串,表现却很亮眼,相信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未来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郭一楠 CK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