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章子怡祝贺《少年的你》 迷妹冬雨大哭师弟千玺激动溢于言表

章子怡祝贺《少年的你》 迷妹冬雨大哭师弟千玺激动溢于言表
2020-05-07 11:40:2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章子怡祝贺《少年的你》

在娱乐圈内,很多年轻明星在影视圈内崭露头角,个人演技以及作品受到业界人士及观众的称赞,易烊千玺便是如此。纵观易烊千玺近年来的影视作品,如《长安十二时辰》、《少年的你》收视率、票房及口碑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易烊千玺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少年的你》更是频频获奖。

此前,电影《少年的你》以及主演易烊千玺、周冬雨曾在澳门国际影展获得大奖,如今时隔一年后该影片再次获得香港金像奖荣誉,可谓是实现表现不俗。5月6日,第39届金像奖在网络公布获奖名单,其中《少年的你》实现大满贯获得八项大奖荣誉,易烊千玺获最佳新演员、周冬雨获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祝贺《少年的你》

在《少年的你》以及易烊千玺、周冬雨获奖后,很多明星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其中作为前辈的章子怡也发文送上祝福,大赞电影实至名归,虽然未曾提及易烊千玺、周冬雨的名字,但是却用“恭喜少年的你们,未来可期”,可见是把两人宛如当作影视行业的接班人来看待,可谓是非常高的赞誉。

在章子怡为《少年的你》送上祝福后,易烊千玺、周冬雨两人在晚间也纷纷在线回应,而两人的回应也显示出各自的性格,同时也显示出双方关系的远近。其中,易烊千玺回复为:“谢谢子怡姐”,并在文末加了一个红心的表情,非常正式的一种感谢。其实,就在去年6月份,微博电影之夜活动时当时易烊千玺和章子怡见面,二人还一同合影及对话聊天,当时易烊千玺看到章子怡还略带腼腆,如今受到前辈的赞誉,易烊千玺表现也是谦逊有礼。

相比于易烊千玺,周冬雨的回复则是略显激动,一连回复了四条,四条信息分别是:“谢谢姐”,“谢谢”,另外两个则是流泪大哭的表情,宛如获得章子怡的赞美是非常的不容易,把周冬雨都激动到流泪。其实,巧合的是章子怡与周冬雨都是谋女郎,两人在去年的微博之夜相见时非常亲切亲密,当时章子怡还揉搓周冬雨的脸并且拥抱,可见两人关系非常亲密,周冬雨回复章子怡的言论也宛如是在向姐姐撒娇。

迷妹冬雨大哭师弟千玺激动溢于言表

自从产下二胎儿子后章子怡已经很久没有公开露面了,本以为她完全沉浸在了温馨的家庭幸福之中,没想到她还是关注着电影事业及后辈的发展。作为获得过多个影后奖项且是奥斯卡金像奖终身评委,章子怡无疑是专业的,所以这次她大赞《少年的你》实至名归,并肯定两位后辈的演技,的确是令粉丝很振奋了。

看到章子怡的发文,周冬雨和易烊千玺的粉丝纷纷留言感谢:“感谢师姐恭喜冬雨”、“谢谢子怡姐姐。努力终有回报,千玺弟弟未来可期、精彩继续”、“谢谢姐姐肯定,演员易烊千玺未来可期”。

周冬雨本人也现身评论区,一连回复4条:“谢谢姐!!!!”,看来得到前辈的肯定心情也很是激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