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吴世勋出演电影《海盗2》 吴世勋搭档李光洙、韩孝珠、蔡秀彬

吴世勋出演电影《海盗2》 吴世勋搭档李光洙、韩孝珠、蔡秀彬
2020-06-10 11:02:1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吴世勋出演电影《海盗2》

2020年6月9日,韩国媒体报道EXO成员吴世勋即将出演电影《海盗2》,正式在电影大荧幕上出道。EXO的粉丝看到这个消息实在是为世勋感到开心,世勋这是跨过了影视剧直接就过渡到电影演员了呀!

世勋虽然拍摄过影视剧,其中有两个都是在中国拍摄的,电视剧《亲爱的阿基米德》和电影《我爱喵星人》。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不知道还能不能看到《亲爱的阿基米德》和《我爱喵星人》?因为特殊原因,这两部剧都不能播出。

在韩国吴世勋只拍摄了一部网剧电影《独孤rewind》,世勋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了一对性格完全不一样的兄弟。内向的哥哥因为校园暴力而离世,弟弟姜赫大胆不怕事,一心想要为因校园暴力离世的哥哥报仇。

哥哥和弟弟都是由世勋出演的,在剧中有很多的打斗场面,基本上占据了电影的80%。因此世勋在拍摄这个电影的时候,可没有少吃苦。

《海盗》这部电影是由李石勋导演执导,千成日担任编剧,其中有金南佶、孙艺珍、李庆荣、刘海镇这些知名演员出演。在朝鲜建国的初期,一群为了玉玺而离开陆地的男山贼和女海盗在大海上的离奇遭遇。《海盗》第一部在2014年上映,时隔六年再次拍摄第二部,又会是怎样的阵容呢?

这一次的电影又是一部动作电影,世勋继《独孤rewind》之后再次出演动作电影,说明世勋的武术动作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南韩仙子吴世勋终于被人发现了,SM你今天终于长心了!出道8年,除了在中国出演的剧结果还没有播出,吴世勋只出演过一部网络电影。大帅哥的脸就是应该在荧幕上被人看见,而不是SM追求的神秘。

韩国娱乐圈是一个等级分级很严的地方,其中爱豆的地位是很低的,像EXO、少女时代、BTS、blackpink、twice、bigbang、东方神起等这样的top团始终是少数,这些top爱豆地位还算不错,但是其他二三线团的爱豆就很惨了。

在韩国娱乐圈的地位基本可以这样分,搞笑艺人最低,过了就是爱豆、歌手、电视剧演员、电影演员、电影导演。虽然这样的等级很残忍,但是韩国娱乐圈的现状就是这样,电影演员的地位真的很高,像《寄生虫》的导演奉俊昊已经是韩国国宝导演的地步了。

所以爱豆们发展到一定程度一定要转型,爱豆是他们的初衷,但是不能作为一辈子的事业。爱豆转型成为电视剧演员,最好的结果就是转型为电影演员。SM旗下的艺人郑秀晶就是从演员开始,也作为电影演员出道了。

裴秀智、都暻秀、IU、林允儿算是爱豆转型最成功的,他们从爱豆转型成为了电影、电视剧演员。尤其是都暻秀,一部《与神同行》让他的演技得到的全民的认可,为何他在韩国的认可度这么高,与演员身份有很大关系。

世勋也成为电影演员出道了,希望世勋以后能被更多的人认可,他真的不是只有最爱豆的潜力,他也可以做一个好的演员。

吴世勋搭档李光洙、韩孝珠、蔡秀彬

Exo Sehun 将首次亮相屏幕与海盗 2

据6月9日多部电影官员称,Exo Sehun

在最近的电影《海盗2:

妖精旗"(导演金正勋/下面的海盗)。

世勋挑战电影表演,是EXO中第四个进入电影屏幕,在

EXO成员Dio、chan、SUHO之后。

吴演员上线,请多关照!

据多位电影相关人士透露,吴世勋,在最近的电影《海盗2》中被选为出演主要角色。

去年拍摄计划被中断的《海盗2》今年经过重新整顿,重新制作了新的版本。姜河那,韩孝珠,李光洙,权相佑,蔡秀彬等确定出演。

这几个演员每一个都很让人期待!

正式出演电影的吴世勋在《海盗2》中将饰演擅长射箭的雕刻美男海盗。另一方面,《海盗2》的选角工作已经完成,该片将于7月末开机。

新晋演员吴世勋搭档几个老戏骨,值得期待一番。

李光洙

相信很多人知道李光洙还是因为《running man》。

都说李光洙是被演戏耽误的笑星,一个被综艺之神眷顾的男人!尽管大神总是说李光洙的本职是笑星但是李光洙的演技还是在线的!出道多年的他演技也是很抗打的。

相信李光洙的会好好带着我们世勋弟弟的!

韩孝珠

说到韩孝珠,最近的记忆还是与李钟硕合作的《W两个世界》,颜值和演技同时在线的女神,吴世勋此番和韩孝珠合住,想必会是一大看点!

此番吴演员的营业,给粉丝看到了更全面的吴世勋,优质偶像在线营业!

唱歌、跳舞、演戏、综艺样样精通!

期待!

期待吴演员的在线营业!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