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电影《你好李焕英》中冯巩助阵让人惊喜 沈腾是零片酬出演吗

电影《你好李焕英》中冯巩助阵让人惊喜 沈腾是零片酬出演吗
2021-02-22 13:28:4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电影《你好李焕英》中冯巩助阵让人惊喜

这部电影中一句让人相当印象深刻的话,那就是妈妈远比你想象中更爱你,在这个全家团圆的春节当中,贾玲的这部电影像是一颗惊雷,带给大家泪和感动,同时还有欢笑。不过你知道在这部电影当中,最大的惊喜是什么吗?看完电影的观众都注意到了这么一个场面,那就是许久未见的冯巩老师,竟然亲自为自己的徒弟助阵,当他那一句想死你们了出来的时候,据说电影院都沸腾了。

沈腾是零片酬出演吗

这部电影以温暖和感动为主基调,因为无法穿越的过去,因为“子欲养而亲不在”的遗憾,在喜剧的色彩上,平添了一份触动人心的悲情。

而这份情感,让无数观众被代入了进来,截止到2月16日下午3点,《你好,李焕英》这部影片的票房,已高达2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23部票房破二十亿的影片。

更主要的是,目前它还在以快马加鞭的速度飙升,保守估计,最终冲破50亿票房大关,应该没有问题,这无疑直接威胁到了吴京《战狼2》的票房战绩。

有传闻说,贾玲团队目前已经把这部电影的票房目标,调整到了50亿,意欲赶超《战狼2》。

可以说,这部电影的爆发,是所有人都始料未及的。

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一部取得如此佳绩,口碑如此炸裂的影片,作为贾玲好友,在剧中友情客串的沈腾,据说票房居然只有3000万。

贾玲自己,作为这部片子的编剧,导演兼主演,当然是零片酬,全程投入了。

而因为出演这部电影中母亲“李焕英”一角,在坎坷曲折的影视梦破碎后,几经跌撞辗转到喜剧,走曲线救国路线,终于一夜成名的张小斐,

片酬相对圈中其他演员来说,更是低得离谱,只有沈腾的1/10,刚好300万。

如果说张小斐作为贾玲大腕公司的员工,她这300万,顶多属于亲情员工价。

那对于沈腾这样一位无论是人气和流量都处于巅峰的当红喜剧演员来说,3000万,真的就只能算是看在贾玲份上的最低友情价了。

张小斐虽然好几次和贾玲一起登上春晚,但总是不愠不火,并不算红。

而且她作为仅演过一部战争片的新人演员,在贾玲的带领下,从影视圈跨越到喜剧界,又是贾玲公司签下的第一个女艺人,两人先后师从冯巩,算是好闺蜜加师姐妹。

贾玲给她这个片酬,想必也是没想过这部电影会取得这么好的票房成绩。

而张小斐自己可能更没有想过,她会因为这部片子而一炮走红。

所以对于张小斐来说,这300万,虽然少了一点,但也算是少得其所,在所不惜。

至少,她得到了名气,得到了流量,而这些,只要她持续努力,就意味着今后源源不断的片酬,数不清的资源,以及居高不下的人气。

可对于沈腾而言,这一切,却没那么简单。

要知道,在喜剧电影影坛里早已奠定地位的沈腾,可是开心麻花的顶梁柱,更是圈内的红人。

就和当初吴京靠《战狼2》一举成名,真正大火一样,沈腾依靠的,是一部和马丽主演,于2015年国庆档上映的喜剧《夏洛特烦恼》。

在这里面,他凭着自己幽默的表演技巧,折服了所有观众,而这部影片,也取得了14亿票房的好成绩。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