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5亿贾玲赚多少钱 你好李焕英经典台词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5亿贾玲赚多少钱 你好李焕英经典台词
2021-02-22 15:30:0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5亿贾玲赚多少钱

一、电影《你好,李焕英》爆火,好看又好哭

《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大家看了吗?如果还没看的话,强烈安利给大家。真的太好看也太好哭了。

根据猫眼专业版的最新数据,总票房已经突破35亿,成为春节档最大的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喜剧演员贾玲导演的第一部作品,35亿票房也让她成为了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女导演。《你好,李焕英》的之所以爆火,院长认为主要是贾玲这种掏心窝子纪念妈妈的方式勾起了大家的共鸣。

作为儿女,知道了妈妈并不是无所不能,他们也曾是少女“李焕英”;

作为母亲,也开始反思孩子的健康快乐,是不是比有出息更重要呢?

《你好,李焕英》电影台词截图

所以,不管工作学习有多忙,院长呼吁大家多给家里的“李焕英”打打电话、常回家看看。

二、《你好,李焕英》票房破35亿贾玲能挣多少钱?

有网友问:《你好,李焕英》票房过了35亿,那贾玲能挣多少钱?

《你好,李焕英》总投资成本8000万元,不足1亿元。按照30亿的票房来算。

电影的票房分账主要是这三个方面:

(电影上下游产业链概要图)

①院线:指以影院为依托,以资本和供片为纽带,由一个电影发行主体和若干电影院组合形成的一种电影发行放映经营机制。

②发行方:负责影片的宣传、排档期、购买广告、跟院线签约等。

③出品方:出品方即投资方,主要是指电影的出资方。

明白这三点,我们就比较方便计算了:

(1)增值税及附加6.72%,电影专项基金5%,这两项是上交给国家的。

(2)除此之外,电影院分走45.8%,院线分走6.4%,中国影视数字提留2.8%,发行方3.7%。

(3)扣除以上提到的各项,电影的出品方最后能分到总票房的29.58%。

按照35亿票房来算,电影出品方能拿到:10.353亿元。一般来说,排名越靠前,投的钱越多。

参与投资《你好,李焕英》的公司有很多家。

排名第一的北京文化近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票房的营业收入约为6000-6500万元。占比2.3%。

从北京文化假设以0.2个百分点递减,那么排名第六的大碗娱乐分红比例应该在总票房的1.3%左右,总票房35亿,大碗娱乐的收益应该是4550万。

别误会,这是公司税前收益,而不是贾玲的个人收益,她能挣多少,还需按照合约进行再分配。

你好李焕英经典台词

1、下辈子咱俩必须得做母女。

2、妈妈永远是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3、我来你高兴吗,我高兴啊,我能让你更高兴。

4、打我有记忆起,妈妈就是个中年妇女的样子。所以我总忘记,妈妈曾经也是个花季少女。

5、我妈现在还不会缝呢。

6、我当你一-回女儿,连让你高兴一次都没做到。

7、你发现没有,人只要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就会有光彩。

8、“妈,你为什么那么爱笑啊。”“因为妈生了你啊”。

9、如果我妈当年不生我,会比现在过得幸福吧”“喊什么呢,小王八蛋”。

10、我以后肯定有出息”“那肯定的”“那你得等我”。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