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你好李焕英票房分成 你好李焕英贾玲能赚多少钱

你好李焕英票房分成 你好李焕英贾玲能赚多少钱
2021-02-22 15:33:4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你好李焕英票房分成

经过七天的发酵,2021年春节档电影黑马已经诞生了,它就是由贾玲执导和主演的《你好,李焕英》。

截止发文,《你好,李焕英》总票房已经突破26亿,至于这部电影的总票房能达到多少,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26亿海报

《你好,李焕英》票房大爆,谁赚得最多呢?

是贾玲吗?很明显,并不是。

电影赚的钱主要是给电影的出品方,也就是电影的投资方,电影幕后的老板。

先看看该电影的出品方有哪些。

从官方公布的信息来看,《你好,李焕英》有七个出品方,18个联合出品方。

七个出品方分别是北京文化、儒意影视、天津猫眼微影、北京精彩时间、新丽传媒、大碗娱乐,阿里巴巴影业,电影片头出品方顺序也是这样。

一般情况,出品方排名都是按照投资比例大小排序的,在七家出品方中有一家是贾玲的,它就是大碗娱乐,但是根据排名看,大碗娱乐只排第六名,所以《你好,李焕英》贾玲投资比例并不大。

然后片方真正能拿到的分账票房,其实只占电影总票房的三分之一左右,所以一般电影票房需要达到制作成本的三倍才能回本,影院方一般可以拿到电影总票房的一半左右。

所以单纯从票房的分账比例来看,影院拿得最多,其次才是片方。

除了上面这些,《你好,李焕英》在上映之前还被第二出品方儒意影视保底发行,网传签了15亿保底,但目前并没有官方消息证实。

保底发行,也就意味着超出保底部分,保底方将会分到更高比例的票房,所以对于贾玲的大碗娱乐,票房越高,拿到的比例可能也就越低。

你好李焕英贾玲能赚多少钱

《你好,李焕英》是由贾玲执导并担任编剧,贾玲、沈腾、陈赫、张小斐等主演的电影,于2021年2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该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片名中的李焕英是贾玲已故的母亲,电影讲述了女演员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的故事。

剧情简介:刚考上大学的女孩贾晓玲在一天之内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在情绪失控中,她竟意外回到20年前与正值青春的母亲李焕英相遇。在1981年的工厂里,贾晓玲与李焕英两人宛如闺蜜一般,形影不离,亲密无间,相处过程中贾晓玲还结识了一群善良真诚的朋友,与大家度过了一段美好纯粹的时光。

今年春节档电影《你好,李焕英》,豆瓣评分8.1。从播出之前不被大家看好,到票房破38亿,甚至有可能超过《战狼2》。不得不说,贾玲交出了一份成功的试卷。

据悉截至2月21日晚8点,影片《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40亿元,成为继《唐人街探案3》之后第二部突破40亿元的春节档影片。

影片《你好李焕英》的成功,贾玲已经成为国内票房最高的女导演,并且有望继续冲击全球票房最高的女导演,不得不说贾玲也算是一战成名了。

该部影片票房如此之高,相信也有不少网友很关心贾玲究竟能赚到多少钱。前段时间就有媒体透露无论这部电影最终票房能卖多少,贾玲都只能分到5000万的片酬和导演费用,究竟是不是这么回事呢?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