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唐人街探案3》有贾玲吗 唐人街探案3口碑如何

《唐人街探案3》有贾玲吗 唐人街探案3口碑如何
2021-02-22 15:40:21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唐人街探案3》有贾玲吗

顺着这个高票房成绩,《你好,李焕英》导演贾玲也是直接打破了刘若英执导的电影《后来的我们》13.6亿的票房纪录,成为了中国影史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恭喜贾玲成为中国票房最高女导演。

自己的电影导演处女作,这次真的成了。不仅成了,而且收获了票房与口碑双丰收。

这一次,贾玲值得。

《你好,李焕英》,豆瓣评分高达8.3分,目前高居春节档电影评分首位。对于一位首次执导拍摄电影的新人导演来说,这个成绩显然相当漂亮,足够骄傲。

很多人也满心的疑惑,为什么《你好,李焕英》能够逆袭《唐人街探案3》。

说到底,之所以《你好,李焕英》能够收获如此高分的评价和网友观众们大量好评的原因,原因就是四个字。

感情真挚。

不少人看完电影,都是哭着打五星。走进电影院前还是期待着沈腾和贾玲带来的喜剧笑果,走出影院就是哭红了双眼。

这部电影之所以让人看到后面哭得稀里哗啦不是因为强硬煽情,或者通过道德绑架的方式让你不哭都是不善良的表现,而是通篇都是真挚感情的流露,造不得半点假。

很显然,《你好,李焕英》这部电影就是通过感情真挚这一套无敌组合拳打败了隔壁其他六部电影,高口碑又反过来让走出电影院的观众们向自己其他亲朋好友和网络上还没有观看电影的观众们去推荐。

不少网友纷纷化身《你好,李焕英》的“自来水”主动推荐这部电影,而且很多人都说,进入电影院看《你好,李焕英》之前,记得带一包纸巾,因为真的太好哭了。

其实我是奔着贾玲和沈腾这对组合才选择的这部《你好,李焕英》,结果走进电影院以后,电影前半段也的确搞笑,无论是贾玲自身的笑果还是沈腾扮演的厂长儿子追求李焕英的各种包袱。

以及贾玲为沈腾设计的二人转表演等等,都非常搞笑。

为了能够顺利帮助沈腾饰演的厂长儿子沈光临追到李焕英,贾玲特别约沈腾和李焕英一起划船,没想到沈腾吃着已经过期的心形表白毛豆吃坏了肚子,那里几乎是全片搞笑的高潮。

也是一个分界点,从后面的剧情开始就是贾玲与张小斐坐在小酒馆中一边喝酒一边说下辈子我要做妈妈。这句话几乎感动了电影院里的每一位观众。眼看着身旁的观众都在偷偷抹眼泪。

而后以李焕英的视角重新回顾这一切的时候,观众们就彻底泪目了。尤其是张小斐说的那声“我宝”然后毫不犹豫地接了上去,真的只有最伟大的母爱能够做到。

记得贾玲曾经在采访的时候承诺过,如果《你好,李焕英》票房成绩达到30亿,她就要瘦成一道闪电,以现在的票房成绩来看,距离我们见到瘦成一道闪电的贾玲,只有一步之遥啦。

唐人街探案3口碑如何

要说今年春节档的电影可谓是竞争非常激烈,共计七部电影上映,在这七部电影里最受人关注的就是《唐人街探案3》这部电影了。

其实《唐人街探案3》这部电影本来是打算去年春节档上映的,但是由于疫情原因上映的事情就被推迟到了今年。尽管如此,很多观众对《唐人街探案3》这部电影的期待度还是很高。

由于大家对于《唐人街探案3》的热情太高,所以很多地方的电影票供不应求,票价一度飞涨,有些地方的票价竟然是平常普通电影票价的3、4倍。

这引起了很多网友不满,大家认为即便是这部电影很受人期待但是也不能如此涨价,这完全就是在割韭菜。

其实并不是所有城市关于《唐人街探案3》电影票都涨价了,只不过是几个一线城市票价上涨,一般小城市的票价还是一如往常,并没有什么波动。

除此之外,春节档票价上涨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在春节假期很多人都有看电影的打算,所以电影票才会供不应求。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