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包贝尔吐槽 青春有你2包贝尔公司

青春有你2包贝尔吐槽 青春有你2包贝尔公司
2020-03-19 10:33:15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青春有你2包贝尔

作为一期以选秀为核心内容的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只不过更新了两天,这个礼拜都一直挂在热搜上没掉下来过,继蔡徐坤分享自己的出道经历表示自己也曾是''回锅肉'',为上周节目中的赵小棠发声之后,2020年3月15日,包贝尔又再度发文直接质疑节目剪辑问题,为什么这个看似欢乐的综艺节目负面如此之多,刚刚开播评分就掉至及格线以下呢?

作为选秀类型的综艺节目,从2018的创造101,到2019的创造营,再到今年的青春有你,其实这一类选秀口碑本来就一直不行,而且有下滑的趋势,当观众厌倦了之后自然就越来越挑剔,越来越苛刻的评分了。

而且这种选秀节目中参赛的本来就都是新人,如果真能表演得滴水不漏得话,那也不会在现在还当练习生等着出道了,所以他们的舞台效果不可能和正式的艺人一致。但是,电视观众可不这样认为,他们的欣赏水平早就被各种各样的选秀节目提升了很多档次,一般般的孩子大家根本看不上眼,所以举目一望,自然差评一片。

然后优中选优的结果早就使得所有人对于练习生的概念已经模糊了,看电视的人全指望这些孩子一上台就有专业演员的水准,一旦失望,批评起然是毫不留情。包贝尔旗下的四个参赛艺人其实水准不算低了,无论是颜值还是外形综合都挺有眼缘的,但就是因为在台上紧张,舞蹈动作就有些不整齐,就导致被节目后期剪辑组''一剪梅''(谐音一剪没),花钱费力捧艺人的老板包贝尔自然不开心了。

节目录制时间很长,真正播放出来的内容却要受到时长限制,所以很多练习生的镜头都很少,一定要特别有特点,特别搞笑,或者特别厉害的才能成功吸引到的露面机会。包贝尔旗下的这四位小姐姐就是老老实实的排队表演节目,完全忘了给自己出彩的机会,自然就不会留下符合以上三个条件,被剪掉镜头也是无奈之举。

而蔡徐坤则在听到训练生说自己是回锅肉组合时,很多业内人士都表达了自己对于回锅肉、炒冷饭的艺人的犀利观点,蔡徐坤则顶着压力,为这些''回锅肉''群体打气,表示自己当年出道之后等待回归舞台曾经等了三年,三年之后才有机会真正出名走红,随着竞争激烈机会有限,但是仍然要鼓励大家不断努力达到目的。

就连艺人虞书欣也因为在节目中的表现多次在热搜被骂,首先大家就是说她没礼貌,因为想接近自己的偶像,准备代替导师的位置,后来JONY J很尴尬的没有动,她就隔着JONY J和Lisa直接说话将JONY J当透明人。然后她在舞台上的表达风格,可爱而夸张,这样些行为累积下来,网友们纷纷都批评她是做精附体,装可爱尴尬。

看完网友评论,几乎大部分都十分犀利扎心,如果这些练习生们亲自看到,肯定更加扎心无语了,真希望大家能够口下留情,无论如何这是个娱乐节目,动不东就上升到人身攻击的地步就没意思了哦。

青春有你2包贝尔公司

《青春有你》李振宁就是本名,不过李振宁还有另一个名字,或者说昵称——深深。关于深深这个名字的由来网上没有固定说法,但是有四种传播范围很广的推测。

第一种推测:李振宁以前曾经当过直播平台的主播,当时用的就是李深深这个名字。第二种推测:李振宁以前的微博ID是“深深kiwi”,所以被大家称为深深。第三种推测:李振宁的微信名叫“Lzn深深”。第四种推测:李振宁因为皮肤颜色比别人深,才有了深深这个名字。

以上四种推测并没有得到官方回应,综合来看,前三种推测还算有理有据,有一定的可信度。第四种推测显得有点扯,说法站不住脚。名字只是代号而已,不管李振宁叫深深还是振宁,大家喜欢的是他这个人不是么,所以不用老揪着名字不放。

李振宁参加《青春有你》之前,名气并不大,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谁,无论人气还是关注度都被其他队员强势碾压了。不过,是明珠总会发光,李振宁在节目中演唱的《后退》惊艳全场,让他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度,最终以第二名的成绩顺利出道,成为UNINE组合成员。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