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2怎么投票

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2怎么投票
2020-03-19 13:54:22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青春有你2

《青春有你2》虞书欣:明明可以靠实力吃饭,却偏要做作夺眼球

《青春有你2》开播了,强大的导师阵容和高人气的选手聚集,一下子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力,节目开播就获得了不错的收视率。

但是随着观众的注意,该节目也越来越呈现出很多弊端,镜头分配不均、选手人设崩塌、队员互相较劲针锋相对等传闻此起彼伏。

当中个性比较鲜明,热议声比较大的虞书欣更是成了大家讨论的对象,关于她是否做作还是真实这个话题成了很多人要讨论的主题。

大部分网友觉得虞书欣确实在节目当中过于做作了,而部分粉丝还是极力维护自家爱豆,跟对立派据理力争。

其实,看节目的访谈,可以看出虞书欣的性格并没有那么娇滴滴,她有自己的想法,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晰,要做带给粉丝或者观众快乐的,但是方法却用错了。

虞书欣作吗?别的不说,但在《青春有你2》节目中,她确实是过于作了。

明明说话没有这么嗲,最多是有点大大咧咧的,可是开场却演了一出小白兔误入大灰狼老穴的大戏,耿直的蔡徐坤自击要害:是演了一出情景剧吗?

明明可以不用那么浮夸,却偏偏浮夸到不行,一句“哇哦~”让旁边的妹子差点翻出了白眼,看到旁边妹子一脸假笑,估算下妹子当时心理阴影。

剑走偏锋的套路,可爱和做作分不清,过度做作镜头太多令人反感。

所以,大部分网友的立场都是:作过头了!

虞书欣这么作,但你说她不可爱吗?她其实是很可爱的。

虽然在节目当中这么地浮夸做作,但虞书欣给人的感觉却不油腻,反而还有很多观众能够接受她,并且被这样的她圈粉。

因为家境富裕的原因,所以虞书欣来这个节目只是想要见到偶像Lisa和提升曝光度而已,名次和出道什么的对她来说并不重要。

能让半个娱乐圈的人给她打call,出道就资源爆棚,这样的虞书欣哪还需要c位出道呢?也许这次《青你2》只是她的一次追星经历而已。

她真实,敢于说实话,经常能给人带来欢乐和笑容,是“泥石流”也是“机灵鬼”,她的可爱就在于她的真实。

虞书欣也知道大家都说她作,也许就是她一直以来的性格导致的,她就时这样一个真实的人。

曾经在采访当中,她说过自己要做一个给大家带来开心的人,这本没有错。可是当真正要在节目当中看到她的表现时,还是一时接受不了。

她的作只是过于表情丰富,像个孩子一般,可是“小作精”认真起来也是蛮令人佩服的。

在《一年级》当中,她有一场难度很高的吊威亚戏份,连陈建斌老师这么有经验的人都说要是让他来的话也肯定够呛,可见这个戏份的难度很大。

在这场戏当中,虞书欣怎么试都达不到效果,连续的旋转转身让她筋疲力竭,而且试的次数越多,她身上的威亚就会把她勒得越痛。

当所有人都劝她放弃时,她却哭着让老师给她一次机会。

最后在她的不断努力下,终于把那场戏很好完成了。说实话,看到这段视频,对她还挺有好感度的。

虞书欣戏也拍得不错,演技还是可圈可点的。前段时间热播的《下一站是幸福》当中的“蔡敏敏”就是她饰演的,一度圈粉无数,被很多观众所喜爱。

在《少主且慢行》当中饰演女主,同样是带给人欢乐的剧情,虽然角色类型一样,可却演绎出不一样的色彩,做个小网剧的小演员还是不错的。

再加上虞书欣的家境优渥,出道资源好到爆棚,自己明明有很多资源可以用,在演员的这条道路上走得还挺顺利的,可是却要在节目当中这么作来博眼球,确实挺让人反感的。

希望虞书欣能像陈建斌老师说的那样,能找准自己的定位,在适合自己的行业里发光发热,少些套路吧。

青春有你2投票通道

《青春有你》第2季最官宣以来就备受小伙伴关注,尤其是这一次的导师阵容格外豪华,由蔡徐坤,lisa,陈嘉桦,jonyj组成。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超人气练习生,比如知名演员虞书欣和网红秦牛正威,林小宅等人。随着播出我们也终于迎来了第一次人气榜单,第1名的人选却让大部分人都没有想到。

节目刚刚开播并没有将每个练习生的实力都展示出来,因此观众之间的投票则比较偏向具有名气的练习生,在众多练习生中有一人非常出众那就是虞书欣。一开场就用她嗲嗲的声音和单纯性格圈粉无数,尤其是当她看到lisa老师后那窘迫的小模样真的是太可爱了。

最后节目组也多次将她人表演时,虞书欣的样貌一一拍摄了出来,夸张的表情和左右摇摆的肢体动作让人觉得十分有趣,越看越喜欢。无论争议如何虞书欣在最后的人气榜单中竟意外地获得了第1名。这就让很多人疑惑不已,目前为止虞书欣并没有上台展示过自己的实力,很多人并不知道她有怎样的舞蹈功底和歌唱能力。

想必她能够获得第1名,完全是依靠他独特的性格和之前在影视剧当中所积攒的名气。虽然很多人对于虞书欣在《青春有你2》第1次的人气榜单中取得第一名的成绩抱有疑惑,但仔细看一下她的过往就能够理解。

作为一名职业演员,虞书欣在《下一站幸福》当中饰演的蔡敏敏让人印象深刻,将活灵活现的小女孩饰演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她有着非常甜美的颜值和完美身材,非常符合女团标准。可爱的性格受不到粉丝的喜爱才难吧。《青春有你2》当中的实力派数不胜数,至于下一次的榜单中虞书欣是否还会成为第一,还真的是让人十分期待呀!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