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家长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家长
2020-03-21 10:01:19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

要说到《王牌对王牌》节目大家应该印象都非常深刻了,毕竟都已经连做了几季节目,而现在《王牌对王牌》节目的一大重点大概就是情怀了吧?在最新一期即将播出的节目中就直接上演了一把回忆杀,超经典的《一起来看流星雨》主演重聚,谁又没被郑爽和俞灏明的拥抱给感动了一把呢?

而这次新一期的宣传海报上线,大家直接集体挑战了一把校服造型,也是让人惊艳了一把。你看郑爽将一半长发绑成高马尾另一侧长发披肩,倒也活力满满,同时郑爽身穿一款灰色西装搭配灰色半身裙,内搭上白色衬衫,更是甜到没朋友,完全校园女神模样嘛!

而俞灏明则是一款藏青色镶边西装与白衬衫搭配,同时一款枣红色蝴蝶结领结作为点缀,俞灏明这仿佛是重现了一把当年的“端木磊”,虽然眼看着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但俞灏明身上却还是有着当年的影子呀!

另外这次郑爽的好朋友马天宇也来到了现场,同样也是挑战了一把校服造型,虽然已经33岁,但马天宇的颜值真的没话说,灰色校服造型更是有一种校草既视感,不仅五官依旧精致,而且格纹领带也是独具校园气质。

甚至这次连杨迪都换上了经典的校园风造型,蓝黑色格纹西服套装加身,杨迪似乎也意外帅气了不少,不过杨迪这倒是不像学生模样啦,反而更有一种教导主任既视感哈哈!

不仅仅是杨迪哦,这次就连贾玲也是换上了经典的校服造型,蓝色小西装搭配白色百褶裙,这副可爱模样也是有点戳中JOJO我的萌点啦!当然,和贾玲同款校服造型的,还有关晓彤,同款蓝色西装配上同款白色百褶裙,内搭也是一件白衬衫,关晓彤在腿长优势下更是显得优越得很,加上本身就年龄比较小,也是最符合校园主题的一位啦。

还有花花华晨宇这次同样也换上了校服造型,摇身一变称为校园帅气学长,蓝色西服套装内搭上超简约白T,更是洋溢着校园气质啦!

就连沈腾换上这校服造型似乎都看上去年轻了不少,哈哈,和花花类似造型下,沈腾不知道能不能重回当年“军艺校草”的颜值呢?

但这一系列看下来,JOJO我还是觉得金靖这次才是最抢镜的存在,绑上超可爱双马尾,换上灰色西装搭配格纹百褶裙,甚至还戴上了格纹蝴蝶结领结,也是有够吸睛了吧?

怎么样,你更期待这次谁校园造型的精彩表现呢?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跳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靓男俊女了,但是千万不要以为没有颜值就不配在娱乐圈打拼了,前不久亮相春晚舞台的金靖就告诉我们什么叫用自己的“缺陷”完胜别人的“优点”。

其实说起来,金靖出道时间也不短了,之所以没有大火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没有出众的身材和样貌,但是她本人努力自信,最终还是凭借实力出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前不久在《王牌5》中,节目组也专门邀请到了她,与她一同被邀请的还有一位呼声很高的女星,那就是郑爽。

和这样一位甜美少女同台,想必金靖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节目一开始的时候,节目组的安排是四位嘉宾一同站在帘子后面,等待帘子缓缓拉起,所以首先映入观众眼中的是四位嘉宾的腿。四位嘉宾两男两女,而金靖和郑爽两个人都穿着小短裙,腿部对比一目了然,就在观众都在为金靖捏一把汗的时候,金靖的一个小动作展现了她的高情商。

原来,金靖故意将自己的双腿扭成了“X”型,这也十分符合她本人的谐星路线。这个动作不仅仅缓解了和“腿精少女”郑爽同台的尴尬,也使得一开场的节目氛围就融洽了许多,大家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这个搞笑的姿势上面,也就没有拿两位女星的腿做文章了。通过这件小事,也足以看出金靖本人的智商情商都很高了,否则也不会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春晚的舞台。在节目中华晨宇还特意模仿了金靖的腿型,样子也是十分的可爱。不知道接下来这个姿势会不会大火呢?我们也期待金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幽默有趣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