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家长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家长怎么没来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家长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家长怎么没来
2020-03-22 09:19:45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家长

郑爽一直都是娱乐圈里很有话题度的小花,喜欢郑爽的人都知道,其实郑爽是有一些社交障碍的,很多时候都是比较害怕与人接触的,可能是因为过分不自信的原因,郑爽经常会担心自己的某句话或者某个行为会影响到别人,所以郑爽在圈里知心的朋友也比较少。

不过最近这一年,郑爽越来越试着打开自己,不再像以前一样把自己包裹的那么严实了,而且整个人也越来越开朗了,比如在最新一期的《王牌对王牌》中,郑爽就玩的很开心,很多人都表示郑爽还是第一次在综艺节目中敢于这么打开自己并玩的这么开心。

而郑爽在节目中cos的安娜公主也获得很多好感,虽然是这样,但郑爽却因为在玩游戏的环节,多次忽视金靖而引起很多网友的不满,觉得郑爽对金靖有些不尊重,原来是在玩“对答如流”这个游戏的时候,郑爽需要把自己听到的话描述给金靖,不过就在郑爽描述的时候,突然被沈腾发现,戴着耳麦的郑爽是可以听见外面的声音的。

不过戴着耳麦的金靖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而且多次提醒郑爽,但是郑爽可能是因为露馅而有些尴尬,所以一直在跟沈腾和贾玲等人讲话,而被晒在一边的金靖表示猜出是什么字了,随后给出“视若无睹”这个答案,通过金靖的表情可以看出来,金靖被晒在一边而稍微有些不悦。

而这个时候贾玲可能也观察到了金靖的表情,随后跟郑爽说“快点,金靖要睡着了”,郑爽才看向金靖,然后开始传杨迪说的话,而贾玲的这句话也算是在解围了,当时郑爽似乎玩的太开心,忘记了自己的任务,而金靖被晒在一边也很尴尬,于是贾玲就通过这种调侃的方式来解围。

通过贾玲的解围方式也可以看出其情商还是很高的,其实这也不是贾玲第一次在《王牌》的舞台上解围了,最明显的就是在上季节目中,华晨宇跟那英比拼高音时常,贾玲还偷偷给华晨宇使了个眼色提醒花花,不得不说《王牌》邀请贾玲担任王牌家族成员的选择还是很对的。

王牌对王牌第五季金靖跳

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靓男俊女了,但是千万不要以为没有颜值就不配在娱乐圈打拼了,前不久亮相春晚舞台的金靖就告诉我们什么叫用自己的“缺陷”完胜别人的“优点”。

其实说起来,金靖出道时间也不短了,之所以没有大火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没有出众的身材和样貌,但是她本人努力自信,最终还是凭借实力出现在广大观众的面前,前不久在《王牌5》中,节目组也专门邀请到了她,与她一同被邀请的还有一位呼声很高的女星,那就是郑爽。

和这样一位甜美少女同台,想必金靖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尤其是节目一开始的时候,节目组的安排是四位嘉宾一同站在帘子后面,等待帘子缓缓拉起,所以首先映入观众眼中的是四位嘉宾的腿。四位嘉宾两男两女,而金靖和郑爽两个人都穿着小短裙,腿部对比一目了然,就在观众都在为金靖捏一把汗的时候,金靖的一个小动作展现了她的高情商。

原来,金靖故意将自己的双腿扭成了“X”型,这也十分符合她本人的谐星路线。这个动作不仅仅缓解了和“腿精少女”郑爽同台的尴尬,也使得一开场的节目氛围就融洽了许多,大家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这个搞笑的姿势上面,也就没有拿两位女星的腿做文章了。通过这件小事,也足以看出金靖本人的智商情商都很高了,否则也不会一路披荆斩棘走到春晚的舞台。在节目中华晨宇还特意模仿了金靖的腿型,样子也是十分的可爱。不知道接下来这个姿势会不会大火呢?我们也期待金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幽默有趣的作品!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