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青春有你2选手颜值

青春有你2选手颜值
2020-03-26 11:15:02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青春有你2选手颜值

说到《青春有你2》这档节目应该就都是目前大家最为期待的女团选秀节目的了吧,毕竟这档现在娱乐圈里面就只有这一档节目而已,而且这次也是继《偶像练习生》、《青春有你》之后的首档女团选秀了,大家对于节目的关注度自然也是更加的高的了。

更别说今年这一季节目里面还邀请了韩国的“顶级流量”Lisa前来担任导师呢,这就让大家对于这档节目更加感兴趣啦,毕竟大家可要知道,Lisa所在的组合BLACKPINK在韩国的女团里面实力是非常强劲的,而Lisa作为成员之一实力更加是不容小觑的,最主要的是Lisa还被成为“芭比娃娃”一般的颜值呢。

除了Lisa之外现在其他的导师阵容就还没有官宣了,不过这次将会将会参加这档节目的选手阵容倒是已经是官宣了呢,《青春有你2》Lisa加盟,选手颜值比导师还高,大家可以大饱眼福了,大家应该都是很想知道今年到底会有哪些选手参加的了吧,毕竟这可是最为重要的。

从网上的《青春有你》的宣传片里面我们大家就能够看到这次的选手颜值还是很高的了呢,甚至比作为导师的Lisa还要高啦,其中SNH48在其中也是最为受到大家关注的啦,毕竟这个组合在国内还是比较有名的,其中戴萌的颜值在当中就可以说是佼佼者了。

除了戴萌之外,SNH48的孙芮也是出现在了宣传片里面啦,说起来她是镜头还是比较多的了,看来今年她在节目里面的镜头应该也是会比较多的了吧,虽然现在我们还不知道孙芮唱跳能力如何,但是光是这个颜值就已经是非常适合女团的啦,看来这一次我们大家就又可以大饱眼福啦。

不过在这些选手里面最吸引到大家目光的就还是下面这位选手了,因为没有介绍名字,所以我们大家没能够知道这位是谁,但是她却是意外撞脸了杨超越的呢,这个想必杨超越本人看到都会感到神奇的了吧,毕竟要是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是会很容易认错的呢,今年的小姐姐们颜值也太高了吧,果然大家都很有眼福了呢。

《青春有你2》Lisa加盟,选手颜值比导师还高,大家可以大饱眼福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留言。

自从《偶像练习生》和《创造101》大爆后,开启了全民选秀时代,可惜后来的《青春有你》和《创造营》再也无法复制当初的热度,只能局限于粉圈自嗨,于是今年两大选秀巨头爱奇艺和腾讯又开始正面对打,相继推出两档女选秀,从导师到选手都是超豪华配置,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首先是导师,爱奇艺这次下了血本,不仅请了专业性强的ella和rap导师JonyJ,当下最火的爱豆蔡徐坤,还有韩国女团blackpink的人气成员lisa,可谓是看点十足。而隔壁腾讯则请了老牌流量鹿晗,黄子韬,还有唱跳天王罗志祥,专业歌手毛不易。可以说光论导师阵容,双方都很强大,不少观众为了导师也要去看节目了。

其次是选手,目前爱奇艺的大热选手有snh48的人气成员许佳琪,泰国网红女主播蔡卓宜,还未比赛就因黑料上过热搜的孔雪儿,以及吴亦凡前女友秦牛正威。可以说,每一个都是久经秀场的老将,颜值,专业素养,唱跳实力都还不错。但也正因为如此,很多网友表示更期待腾讯的那档综艺,因为爱奇艺请的都是选秀回锅肉,她们背靠大公司,选秀经验充足,自带大批粉丝,有的甚至出道三四次了,违反了选秀最基本的初衷:给有实力的素人一个公平的机会。

其实双方各有各的看点,大可不必火药味十足,良性的竞争才能激发选手的潜能,做出更好的舞台。一档选秀节目能不能火,导师热度,选手实力,制作水平,宣传力度都不可或缺,最重要的还是呈现给观众的舞台,能不能吸引到他们手中的投票。就像蔡徐坤对选手写的寄语:女孩们,我们靠舞台说话。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