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5月10日母亲节要给妈妈什么东西?只要孩子送的她们都开心

5月10日母亲节要给妈妈什么东西?只要孩子送的她们都开心
2020-05-09 14:26:18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母亲节要给妈妈什么东西

母亲节这一天,不要让妈妈干活,要让她好好歇歇,并且送上一份礼物,让妈妈开心,下面就说说母亲节送点什么给妈妈好。

转椅

平时妈妈总是忙前忙后,一刻也停不下来,特别辛苦,母亲节这一天,让妈妈坐在转椅上,舒服地歇上一天,感受一下儿女的孝心。

糕点

平时,妈妈总是把好吃的东西给孩子吃,自己总是舍不得吃,母亲节这天,要给妈妈买两盒糕点,让妈妈尝尝糕点的香甜。

电视机

平日里,妈妈为家操劳,没有娱乐的时间,母亲节这天,可以多花点钱,给妈妈买一台电视机,让妈妈开心地看上一天电视,轻松地过一天自己的节日。

鲜花

无论给妈妈买什么礼物,鲜花是一定不能少的,妈妈平时看的都是锅碗瓢盆,母亲节时,要让妈妈闻一闻香香的鲜花,感受一下生活的美好。

转眼就到了母亲节,平常很多人可能和母亲见不上一面,这次也是一个机会可以给家里准备一些必须的东西,小编平常就有准备礼物的习惯,这边分享给大家。

1、滋养补品:

蜂蜜

平常我妈妈不管做啥都喜欢用点蜂蜜,但不得不说,做出来的菜的确挺好吃的,营养价值说实话我并不觉得蜂蜜有什么营养价值,可能容易变胖,但还是买了几罐,谁让母亲喜欢呢。

燕窝

很多人说燕窝对于女人来说也有着一定的滋养作用,虽然我作为一个直男,觉得这东西也没啥用,但是怎么说呢,看起来挺好吃的,权当给妈妈当零食吃。

铁皮枫斗

铁皮枫斗是现在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补品,因为平常家里比较辛苦,我妈妈也会买一些自己泡来吃,工作以后我也找医院工作的朋友买了一些送回家去,虽然好像说也没什么大效果。

深海鱼油

深海鱼油是送给我奶奶的,平常血压有些高,如果家里人有高血压等情况,深海鱼油还是有很不错的保健效果的。

其实上面很多保健品效果都很一般,也就买来给家里人尝尝就好,平常也给妈妈做做科普,因为现在年纪大的人最容易被忽悠,要真身体不舒服最好是看看医生,听专业人士的意见。

2、家居用品:

无声拖鞋

这是专门给我妈妈买的一双拖鞋,走起路来没有声音,穿着也很舒服,如果家里有走路声音太响打扰睡觉的情况可以买。

盘子

盘子是假期的时候和妈妈去绍兴的时候买的,其实就几块钱一只,平常家里盘子也用不完,就是吃饭的时候图个好看,网上也有很多好看的盘子可以买,价格也便宜,大家可以看看。

静电拖把

去年给妈妈买的一个拖把,不用水,就是一张纸巾,可以很好的进行一些灰尘和头发的清理,平常不想搞卫生,就拿这个拖把稍微清理一下。

冰箱除臭器

什么东西都往冰箱里塞,是很多人的一个习惯,所以买一个冰箱除臭器是非常必要的,可以把臭味去除,有一定的杀菌作用,不过重点还是要做好清洁和食品保护。

养生壶

对于年纪大的人来说,肠胃不好,不能喝凉水,一个养生壶就很重要的,没事就泡点茶喝。

烘干机

烘干机真的是一个好东西,南方有的时候一直下雨,衣服也一直不干,一个烘干机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可以在家里面完成衣服的烘干,会发现原来机器也会产生太阳的味道,但是这个我买不起,动不动就要几万,真的贵。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