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黄心颖新恋情疑曝光 男方曾有未婚妻

黄心颖新恋情疑曝光 男方曾有未婚妻
2020-06-16 10:00:28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曝黄心颖疑有新恋情

6月15日,有港媒曝出黄心颖与一男子一起外出去宠物店的照片,男方疑似香港某乐队鼓手泥鯭,两人举止亲密,疑似正在热恋中!

照片中黄心颖与男方并肩一起大方走在街头,男方牵着小狗神态自然,两人一起进宠物店为小狗做绝育手术,期间黄心颖一直与男方热聊,两人相处的十分甜蜜融洽,表现也是十分合拍。

手术结束后,两人一同乘车返回黄心颖的住所。许多网友表示:黄心颖这是不甘落后马国明,等不及要公布了?

自被曝光与马国明恋情期间劈腿许志安丑闻以来,黄心颖人气和口碑可谓一落千丈。13日,马国明公布与新女友汤洛雯恋情,并高调秀恩爱,圈中好友纷纷送上祝福。

黄心颖在被媒体追问时也表示会祝福,希望马国明健康平安。似乎黄心颖已经走出了上一段被自己毁掉的恋情。

其实黄心颖与这位绯闻男友泥鯭的恋情传闻并非初次传出,在马国明还没有新恋情的时候,黄心颖从美国回到香港之后,在香港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向大众道歉,之后便开始重新更新社交软件,为了复出逐步出现在大众视野。

2月份时,两人就曾被拍到一同逛宠物店的照片,就曾被直击到与乐队组合Rubber Band的鼓手泥鯭相约到宠物店买狗粮,由此被认为疑似是新任男友。港媒也认出了该男子的身份,他就是乐队的鼓手泥鯭,原名黎万宏。

两人早前看似并没有亲密的接触,合照中也似乎只是一般的普通朋友。两人关系发展如此之快,不知是双方“郎有情妾有意”,还是黄心颖又一个对象而已。

不过,黎万宏早在2017年就已经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如今与黄心颖密切来往,岂不是又一出劈腿戏码?

媒体在采访双方关于新恋情时,黄心颖做出的否认和黎万宏的回答也相当值得玩味。黄心颖称自己喊黎万宏来只是帮她选狗粮,因为黎万宏养过宠物有经验,所以让他来挑选下,两个人只是朋友,对于黎万宏有未婚妻的事情,则表示自己不知道对方的私事。

而黎万宏则表示,17年确实跟一女子求婚过,不过双方后来因为性格不合等原因就分手了,因为是私事便未曾公开。一个不知道对方有未婚妻,一个强调自己单身,两人这样的回应似乎为恋情传闻打了一剂预防针。

不过当时因为两人都出面澄清,此时也不了了之。不曾想如今两人再次被拍到一起出行的消息,似乎为恋情再上实锤。不过网友对此事的态度与马国明公布恋情时截然相反不少网友吐槽黄心颖人品有点问题,并不会因此祝福;也有网友调侃:黄心颖对做音乐的还真是执着!

不少网友表示黄心颖眼光和品味还真“独特”,马国明虽然不算大帅哥但魅力十足,在tvb也称得上有头有脸,竟然会选择“偷腥”颜值一般,还是有妇之夫的许志安,现任绯闻男友黎万宏长相连许志安都不如!

相比黄心颖人人喊打的境况,许志安境遇则大不相同,在媒体面前公开道歉后,郑秀文表示原谅许志安,他也一直以来都停工避世保持低调,鲜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过有太太郑秀文的鼓励和支持,许志安已经准备在事业上重新出发,据消息称,许志安将在不久后为Viu TV的节目做嘉宾为复出试水。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