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演唱歌曲汇总 姐姐们在私下悄悄开启挑战赛?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演唱歌曲汇总 姐姐们在私下悄悄开启挑战赛?
2020-06-19 11:05:23
冉莹颖邹市明分床睡三年了原因曝光09:03

《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演唱歌曲汇总

乘风破浪的姐姐歌曲歌单次公演曲目与音乐介绍

《乘风破浪的姐姐》期为我们展现了姐姐们的初舞台,不得不说,姐姐们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带给观众不少惊喜,在期的最后,也公布了次公演的歌单以及分组情况。

这次的公演是姐姐们根据初舞台的排名情况自己选择要表演的歌曲,vocal组有《兰花草》、《推开世界的门》、《beautiful love》,dance组有《大碗宽面》、《艾瑞巴迪》、《得不到的爱情》

最后的分组情况是《兰花草》的成员是宁静、袁咏琳、阿朵;《推开世界的门》有伊能静、王丽坤、王智;《beautiful love》有万茜、陈松伶、朱婧汐、金莎、海陆。

《得不到的爱情》成员分别是蓝盈莹、黄龄、郑希怡、白冰、钟丽缇;《艾瑞巴迪》是刘芸、吴昕、许飞、丁当、黄圣依、张雨绮、张萌;《大碗宽面》的成员则是李斯丹妮、孟佳、沈梦辰、郁可唯、王霏霏、金晨、张含韵。

虽然分组的情况在节目中占据的时长不多,但也引起了不少讨论,最初大家只是正常的选择喜欢的歌曲,转折点在伊能静这里,她最先选择了《beautiful love》,后来突然说自己选错了,想去《推开世界的门》。

在采访中她表示,自己看到《推开世界的门》没人选时,就觉得自己在那队也许能当个队长,这才选择了《推开世界的门》,伊能静的换组直接导致了后面张雨绮和王丽坤的换组。

张雨绮和王丽坤排名一样,可以同时选择,两人都想选《艾瑞巴迪》,但此时这组的成员已经满了,她们就提出有没有人要换组的疑问。

大家都选择了心仪的组,自然不愿轻易换组,两人一直在纠结,此时,杜华居然直接点名许飞“许飞,你要不要考虑换一下?”也有人附和称“对啊,她们两个挺适合这首歌的。”

被点名的许飞则是一脸懵的问道“我换,我换到哪组啊?”杜华表示“我也不知道你换到哪组”,于是许飞就继续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并没有起身换组。

不得不说,杜华还真是有很多迷惑行为,人家想换自然就会换,干嘛干涉别人的想法?居然还直接点名,许飞也是真的刚,若是换成新人小姐姐,肯定就顶不住压力换了。

最后还是朱婧汐主动提出换组,为《艾瑞巴迪》腾出一个空位,张雨绮和王丽坤则通过剪刀石头布的方式选择谁去《艾瑞巴迪》,最终张雨绮如愿去了dance组。

姐姐们在私下悄悄开启挑战赛?

如网友们所料,歌曲在上线后不久就登上了各大媒体平台的热搜,晋升为最新的神曲。随后,姐姐舞挑战赛迅速袭来,许多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相继晒出了自己跳主题曲的视频。

毕竟都是超酷的姐姐,bettle的方式当然也要新颖别致一些。伊能静直接在自家厨房拿着大葱就跳了起来,寓意自己“从忙进忙出的妈妈成为了舞台上闪耀的星星”。不过相比伊能静的舞蹈,更吸引我注意的好像是她老公秦昊乱入后的迷惑表情?

白冰就更接地气了,直接拉上小区阿姨跳了起来。在视频里,白冰穿着白色露腰上衣配牛仔短裤,非常有女团味,好身材一览无余。除了完美的腰线,她的腹肌和马甲线也引来不少网友的赞叹,毕竟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了呀。

昨天湖南卫视的晚会结束后,沈梦辰就拉上维嘉、钱枫和高天鹤一起跳主题曲的舞蹈。视频里大家跳得还是不错的,不过长胖后的枫哥反应好像也迟钝了。大家跳完舞都跑到了黑色幕布后面,只有枫哥一个人还懵懵地呆在原地。

而黄龄分享的视频是在训练的时候拍的,本来黄龄在录视频时李斯丹妮和万茜都是正经坐在后面的,两人发现黄龄在录视频后,也一起跟着音乐不顾形象地摇摆起来。

另外,视频也透露出了李斯丹妮、万茜和黄龄等人感情还是挺好的。比起刚开始认识时的拘束,几人现在在训练时经常呆在一起,还会一起拍照、拍小视频。

目前,很多姐姐都花了很多小巧思去录制主题曲视频,其中阿朵还是在荷花池录的。

看得出来姐姐们还是挺拼的。不过也有看了视频的网友觉得这编舞有点土?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