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 赌王丧期奚梦瑶用红色手机壳?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 赌王丧期奚梦瑶用红色手机壳?
2020-06-29 08:51:06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 赌王丧期奚梦瑶用红色手机壳?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 赌王丧期奚梦瑶用红色手机壳?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6月28日,有媒体从迪士尼乐园偶遇到何猷君、奚梦瑶夫妇。照片中,两人遵守守孝期间要穿素色衣服的习俗,何猷君穿着黑色T恤,头戴米老鼠头饰,而奚梦瑶穿着黑色相间的T恤。

昨日,先是某网友在迪士尼乐园中偶遇何猷君和奚梦瑶二人,由于是守孝期间,小两口皆是一身全黑装扮,何猷君休闲接地气,何猷君近日身材发福,面部圆润,头发也很久没有打理,显得十分油腻,网友也都纷纷留言表示:“这结了婚的男人是都有幸福肥吗?”“怎么这么油腻了?

奚梦瑶则是背心搭配紧身打底裤,脖子上披着条纹外套,大秀纤瘦高挑好身材,但这穿衣风格令不少网友都表示:超模的审美难以理解啊!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 何猷君拒绝回应何猷邦事件

四人自拍合影时,奚梦瑶一把搂住了老公何猷君,本来身高就不及老婆的何猷君也十分配合老婆,倚靠在奚梦瑶的怀里,还微微弓着身子,颇有小鸟依人的感觉。

下午两点左右,他们和友人在餐厅内用餐,赌王之子何猷君并没有宴请友人去吃高级餐厅,而是直接在乐园内广场的平价用餐区解决一顿午餐,周围都是顾客,但他们依旧吃得很开心。

何猷君更是兴致高涨,他头戴米奇造型的发箍,全程和友人谈笑风生,说到有趣的地方,更是与坐在对面的男性友人做highfive手势,网友透露:“见到他们和一对外国朋友一起吃饭,全程听到四个人用英文交流何猷君说的好兴奋,手舞足蹈,只见到他们四个大人,不觉得有带小孩。”

大概下午5点左右,记者赶到迪士尼乐园,在出口处的喷泉水池见到了何猷君一行人,四人都没有戴口罩,何猷君同男性友人走在前边,一路热聊,奚梦瑶与外籍女士跟随其后,到在喷泉前合影留念后,除了何猷君之外,其余三人都戴上口罩,准备离开。

记者上前访问,何猷君感到十分愕然奚梦瑶则反应迅速,立刻低头躲避镜头,但这时记者看到奚梦瑶的手机壳是非常鲜明的大红色,而赌王病逝当天,奚梦瑶就因身穿红色卫衣遭到全网指责情商低,现在守孝期间,她还用红色手机壳,真是有点奇怪啊!

(责任编辑:张小花)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