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引热议 全程开心笑容溢于言表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引热议 全程开心笑容溢于言表
2020-06-29 10:02:41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引热议

赌王去世距离现在还没过多久,而且赌王刚去世几天,赌王的遗孀及孩子们就传出了不合的消息,其实这也是很多人意料到的事情,毕竟那么多房太太,那么多子女,又有那么大的家产,所以关于财产的分割肯定会引起矛盾,其中最容易被大家关注到的就是赌王的高智商儿子何猷君了,毕竟出现在娱乐圈的频率最高,还娶了超模奚梦瑶,所以无论是赌王在世时还是赌王去世时何猷君身上的关注度一直都很高,这一次赌王去世后,发生在何猷君身上的第一个热搜就是和何超莲取关闹翻,这不,第一个热搜没过多久,何猷君就迎来了第二个热搜: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一起来看看。

从赌王去世到现在,按理说赌王家族的人们都该低调些,更不该吃喝玩乐,毕竟有多少双眼睛是盯着他们的,然而在还是传统守孝期间,何猷君奚梦瑶却同游迪士尼玩去了,这势必会让大家认为这样非常的不好,虽然说现在很少有人守孝了,但是这才没几天就这样去玩,还是会有很多人觉得这是非常不好的,但是我们也不该多说什么,毕竟这一不违法而不太过颠覆传统的看法,只不过因为自身具有关注度才让大家不愿意接受他们这时候去玩。

何家对外公布的讣闻显示:举殡日期:葬礼定于7月9日设灵,次日出殡,灵柩再择吉日安葬。所以说这时候去玩实在是不应该,因为赌王并不像我们普通人家,人去世后几天就安葬了,安葬后现在的规矩也不多了,而赌王现在还未安葬,两人就这样出去玩实在是不太合适啊!

为什么说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不合适呢,因为从何家讣闻上的人名排序足可窥见,赌王丧葬办得相当尊重传统。讣闻中儿女排列一栏,列出了何鸿燊生前的17名子女。29岁三房小儿子何猷啟之后,27岁四房长子何猷亨之前,还有一位何猷邦首次公开,外界均认定他是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神秘的何猷佳”的真身,是真正的四房长子。

四房梁安琪透过媒体发布声明,第一时间向大家承认了何猷邦的存在及身份。声时指出,何猷邦的确是她的5名子女中的老大,早先由于身体原因,何家从未公布他的任何信息,但如今何鸿燊辞世,按照传统,猷邦的名字会镌刻在父亲墓碑上,所以才不得已向公众阐明实情。

按照习俗,赌王还没出殡,何猷君应为父亲守孝,需要杜绝娱乐和交际。所以何猷君和奚梦瑶与两名外籍友人悠哉同游迪士尼被曝光后引发争议!

而且何猷君在与友人达成某项合作时瞬间笑容灿烂,手舞足蹈,兴奋地相互高举胳膊击掌的画面。

记者上前采访何猷君,他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一脸的愕然。

问他为何没有带儿子来,他答道“他在家,8个月大,很难带他出来玩。”

何猷君次日在社交网悼念父亲,由于仅发了一个流泪的表情包,没有配以文字,不走心的态度再引争论。如今再添一桩争议,也是让人觉得最不应该的,不该父亲尚未入土为安,就迫切贪图感官享受,相比之下,这个时候守孝才是头等大事。

全程开心笑容溢于言表

从何家讣闻上的人名排序足可窥见,赌王丧葬办得相当尊重传统。按照习俗,赌王还没出殡,何猷君应为父亲守孝,需要杜绝娱乐和交际。

然而,6月28日,港媒直击何猷君和奚梦瑶与两名外籍友人悠哉同游迪士尼,消息曝光后引发争议!

赌王何鸿燊上月病逝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引发争议!

期间,何猷君与奚梦瑶在迪士尼广场餐厅,与友人共同进餐。港媒还抓拍到了何猷君和对座男友人疑达成了某项合作,瞬间笑容灿烂,手舞足蹈,兴奋地相互高举胳膊击掌的画面。

赌王何鸿燊上月病逝何猷君奚梦瑶守孝期间同游迪士尼引发争议!

从港媒曝光的照片可见,当日何猷君夫妇皆以黑色素服为主,目测两人均未戴孝带。猷君穿黑T恤搭配魔术师造型的米奇老鼠头饰,而奚梦瑶则身穿黑色背心及短裤,并且披着条纹外套,也算基本遵守了守孝期间的穿衣习俗。

四人在迪士尼出口喷水池发现港媒欲“守株待兔”后,何猷君立马摘下了米奇头饰,奚梦瑶则低头回避。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