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高天鹤道歉主持人考试时作弊 天天向上镜头被删成第二个仝卓?

高天鹤道歉主持人考试时作弊 天天向上镜头被删成第二个仝卓?
2020-06-29 14:28:17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高天鹤道歉主持人考试时作弊

高天鹤被曝参加主持人考试笔试时作弊,湖南广电总局发布通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其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

高天鹤致歉信

6月29日,高天鹤在微博发致歉信回应考取主持人证书一事,他表示:“很抱歉这段时间给各方造成了不好影响,十分抱歉!一年前就有长辈狠狠地教训我,我为自己心存侥幸的心理和错误的行为感到羞愧,自责痛苦反省自己为什么没有认真准备,好好珍惜。这一年来都被阴影痛苦笼罩和鞭挞着。人生中面临的所有命运的馈赠,都应努力拼搏用双手踏踏实实的去赢得,才会带着胜利的温度反哺于自己。这一年我也在勤勤恳恳努力的在业务能力上不断打磨提高,希望再一次通过真才实学赢得证书来弥补去年的错误。近日来痛心因自己的一时糊涂让自己珍视的平台和节目造成了负面的影响,痛心于辜负了爱我的粉丝和观众朋友。自己应该像个男人一样承担起自己该承担的责任。而今知错定能改,再次给造成影响和损失的各方道歉,也请大家以我为戒。今后会让自己走的每一步都经得起推敲和检验,此后必将脚踏实地,珍惜前路,但求无愧于心,凭良心做人,凭实力做事。”

6月26日,有网友发现《天天向上》原本的5人海报节目变成了4人,高天鹤消失。

天天向上镜头被删成第二个仝卓?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高天鹤最近在天天向上的镜头被删除了,很多人有点不理解,这是怎么回事。刚才,高天鹤发布微博表示,自己会知错能改,对于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道歉,也请大家以自己为戒。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看了高天鹤这个道歉信,觉得他的言语还是很诚恳的。事情的原因很简单,高天鹤因主持人考试笔试作弊,经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取消其2019年广播电视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考试成绩。口试成绩位c,没有取得考试合格证。

高天鹤本来是假声男高音歌手、歌剧演员,当主持属于跨界。但是现在歌手不好当,工作量比较少,所以高天鹤就去天天向上当主持了,按照现在的规定,当主持人必须有证书。高天鹤就准备考证上岗,可是因为平时工作有点忙,高天鹤没时间复习准备,于是想投机取巧,结果出事了。

这次高天鹤因为考试作弊,已经被节目组删除镜头了。这不是声入人心组合第一次出事了,之前仝卓就因为高考问题,被节目组删除了镜头,这次又轮到了高天鹤,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真的很难。

如今,仝卓已经退圈,准备当素人了。高云鹤还是不愿意放弃事业,说自己未来要继续努力考证,看来是不打算退圈了,既然如此,希望他以后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