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伊能静为蓝盈莹写小作文 澄清与其不和?节目走向职场观察类节目了?

伊能静为蓝盈莹写小作文 澄清与其不和?节目走向职场观察类节目了?
2020-07-22 10:44:24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伊能静为蓝盈莹写小作文

7月22日,伊能静[微博]在微博写了一篇小作文送给蓝盈莹[微博],表达了自己对于蓝盈莹的喜爱和欣赏。她表示在《彩虹节拍》组中蓝盈莹帮助了自己很多,“变成强者,不意味着不帮助弱者。你一直在帮助我。我看着《彩虹节拍》满跳的舞蹈中渐渐增加的肌肉,核心的力量更稳定。”自己一直非常感谢蓝盈莹,觉得她是一个好奇、努力、真实的女孩。一直在别人看不见的角落,努力练习,帮助队友。但在生活中蓝盈莹又是很孩子气的,在伊能静心里她觉得蓝盈莹就是千面的。伊能静表示:“即使节目播出都知道你一直在帮助我练习舞蹈,但还是有那么多颠倒是非的舆论,我真想说,别费力气了!一直在制造纷争的不是我们,而是扭曲事实的人。”疑似澄清了和蓝盈莹关系不和的传闻。

据悉,有网络爆料称蓝盈莹和伊能静在三公合作时关系不和,伊能静和蓝盈莹在节目中吵的不可开交,之后伊能静在采访时称提到蓝盈莹,说自己到了这个年纪,如果22岁的话就把蓝盈莹给生出来,你对我是善意还是恶意,我用嗅觉都能嗅出来。整段语气用词可谓是非常的微妙,很多网友都认为伊能静是在暗示蓝盈莹不尊重她对她有恶意。

澄清与其不和?节目走向职场观察类节目了?

北京7月13日电(袁秀月)《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到第五期,已经从一个娱乐节目变成了大型职场观察节目,网友们发明的“浪学”也演化出了多个分支。

哪组氛围最好,哪个队长最不受欢迎,最怕遇到哪个姐姐当同事?每次分组考核都能变成最生动的职场生存样本。

那么,从职场角度分析,姐姐们的表现都怎样?

在第一次公演中,30位姐姐分为六组,3人团、5人团、7人团各两个。第二次公演剩24位姐姐,分为8个3人团。

伊能静蓝盈莹先后翻车姐姐成职场观察节目

视频截图

节目伊始,很多观众都以为宁静会是最难相处的,但两次分组后,她和阿朵、袁咏琳的《兰花草》组,和郁可唯、郑希怡的《FLOW》组却是最和谐的。

有网友将宁静称为“魅力型队长”,她有自己的实力,但又不会仗着队长的权力去指挥队友。虽然嘴上对跳舞很排斥,但也会为了团队下功夫练习。

她的两组队友也被称为“最强辅助”,阿朵、袁咏琳、郁可唯、郑希怡都是职业歌手,但她们在训练时都会首先照顾宁静,让她感觉舒服。

比如第一组,阿朵让宁静先选词,第二组,郑希怡代替宁静开场表演。她们都有自己的气场,但也愿意成全队友。

同样是演员的队长还有张雨绮、黄圣依、万茜、蓝盈莹。

第一次公演时,张雨绮和黄圣依都在《艾瑞巴迪》组,队友有许飞、丁当、张萌、吴昕、刘芸。除了前两位,其他人都是非专业选手,但这组的姐姐都比较有主见,每个人在表演上都有自己的想法,很难达成一致。

声乐突出的丁当被推选为音乐组长,但她在分词过程中被队友三番五次打岔,常常插不上话。她虽然着急,但似乎并不擅长处理这样的情况。而她的应对方式是不想说话、想逃避、不想管了。之后该组在小考时被导师们批评,还有两位队友被淘汰。

领导这样一支队伍不容易,但也有网友认为,丁当的做法也欠妥,遇到问题她应该及时说出来,而不是憋在心里。

有网友分析,可能是意识到了话语权的重要性,第二次公演时,丁当、张雨绮、黄圣依都选择当队长。

丁当和金莎、白冰一队,在这组中,丁当充分发挥了她的专业能力,金莎、白冰的配合度也很高。第二次公演的《仰世而来》虽然在节目中得分不高,但实力得到很多网友认可。

张雨绮和李斯丹妮、王丽坤组成一队。有网友总结,张雨绮虽然看上去“虎”,但脑子非常清醒,当导师说她们没有凝聚力时,她积极想办法解决。她也明白“人气是人气,业务是业务”,所以把专业上的事情交给李斯丹妮。而李斯丹妮的鼓励教学法也发挥了很大作用,最后她们的开场表演赢得了最高分。

黄圣依和伊能静、张萌组成一队,这组一开始也被认为是个“修罗场”。

第一次公演后,伊能静就曾登上风口浪尖。作为《推开世界的门》小组队长,她在唱歌部分给队友王智、王丽坤传授了很多经验。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