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林更新新恋情被曝光? 新女友神秘身份被扒

林更新新恋情被曝光? 新女友神秘身份被扒
2020-08-05 11:16:38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林更新新恋情被曝光?

林更新自带幽默细胞,这是每个网友都有目共睹的,不过这个搞笑的男人却长着一张英俊帅气的脸庞,如今怎么看这两者都不太匹配呢!面对这样一位精致的谐星男孩儿,许多粉丝陷入其中都无法自拔,当然粉丝们关注更多的还是林更新的恋情。

前阵子他与盖玥希的恋情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两人被拍一起同看周杰伦演唱会,虽然女方包裹的很严实,但仍然被眼尖的吃瓜网友认出来了。

两人还曾在网上撒糖互动,不过林更新并未回应过这段绯闻,至于他们俩的关系到底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

近日,网上又爆出了林更新与陌生女子甜蜜同框的照片。照片中的林更新穿着黑色的t恤衫,稳重又不失阳光可爱,站在他旁边的女人穿着白绿相间的长裙,一头黑色浓密的秀发漂亮动人,可谓女人味十足。

新女友神秘身份被扒

林更新出席某活动,这一次他的亮相让网友眼前一亮。很久不见,林更新把头发剪短了,看起来比之前帅气很多!大家都在感叹,林更新这是重回颜值巅峰的节奏!分手后的新面貌着实有些惊艳,看来林更新并没有受到王丽坤新恋情以及被曝领证消息的影响!

10月20日,林更新现身周杰伦上海站的演唱会。并且在线追星成功,得到了杰伦送出的点歌机会!虽然,林更新是很多人的偶像,但在自己的偶像周杰伦面前,大男孩儿秒变迷弟!

林更新点歌时,身边坐着的是一位男士。而在网友拍到的现场照片中,林更新旁边坐着的是一位戴着棒球帽和口罩的长发美女!照片曝出后,网友纷纷怀疑这位全副武装的神秘女子就是林更新的新任女友!

还没等这一消息得到证实,27日,林更新再次被拍到和同一女子在K歌结束同回酒店,之后,两人又一同出现在机场。几次被拍到同框画面,看来林更新的感情应该是有了新的动向!

虽然女方几次被拍到时都是全副武装,但神通广大的网友还是扒出了这位神秘女子的身份。大家都把目标锁定在了90后女演员盖玥希的身上。林更新与盖玥希在今年合作拍摄了电视剧《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并且在剧中分别担任男女主角!

网友还找到了两人曾多次在微博甜蜜互动,关系似乎有些微妙!9月15日,林更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两人拥抱的剧照,看起来非常唯美!林更新还配文:“mua”,甜蜜氛围爆棚!而女主角盖玥希不仅转发了林更新的这篇微博,同样在微博上配文:“mua”。

大家都看得出这是剧照而已,所以并没有想太多!但现如今再看两人早前的互动,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多半是暗暗撒狗粮中!

今年7月,盖玥希的新电影《回到过去拥抱你》上映后,林更新不仅转发盖玥希的微博帮她宣传新作,同时还配文称:“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女主角,谢谢”。言语间充斥着一些暗戳戳的甜蜜!

虽然,林更新过往的恋情总会被曝光,但他本人对待感情还是比较低调的。无论他的新女友是谁,都希望林更新能够幸福快乐就好!成年人谈恋爱与分手都是再正常的事情不过,对于明星来说,同样也是如此!所以,我们还是多给他们一些私人空间吧,多多关注作品就好!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