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郑爽直播时失控被吐槽心里有问题 郑爽曾录节目时失控全场疯跑大喊大叫

郑爽直播时失控被吐槽心里有问题 郑爽曾录节目时失控全场疯跑大喊大叫
2020-08-24 13:52:29
仝卓回应被工作室讨债:泰国是您邀请我们全家去的09:04

郑爽直播时失控

郑爽直播突发事故直接黑脸,不仅说自己不喜欢这样的销售方式还出现长时间的沉默,场面非常尴尬,直播甚至都直接中断,引起不少争议。之前郑爽上节目就屡次情绪失控,让人不由得担心小爽的心理问题啊。

郑爽首次直播卖货引发颇多争议,对此她在相关问答中回应表示自己说“这是我的直播间,我有我自己的直播风格”的意思是“因为必须接受社会的进程,要去做,但是不想一开始就顺应这种节奏,因为我作为观众没找到自己喜欢看的类型,挖掘过可能不够仔细,所以想做一个让自己关注的主播。”并直言“我就是看不顺眼直说的人。”

郑爽,1991年8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这是我看见这位姑娘第二次现场发飙了,实在没法和她的外表和年龄挂钩。

但是,貌似这次是直爽的郑妹妹被利用了,看看下边她晒出的货品单,自称都是自己代言,自己的直播间,自己做主,不像男助理和女网红那样不停的卖货,她不喜欢这节奏,自己都没看清,为什么去推荐?

看来性格直爽也是得罪人啊。

貌似人家还在过生日,现在这自称搞自媒体的人有时候真是为了赚取流量,真是脸谱够厚,什么装吵架的,制造事端的,堵大衣哥家门口,还别说这么郑爽这样算一线的演员,那些网红或者卖货的能错过吗。那真是割韭菜一样的,一茬一茬的割,直到利用完毕。

记得有意思王健林出席某论坛,看见那些人,走在前面或者侧面,不停的自拍,就像在镜头里有个王健林的身影,您说至于这样吗?

先挣钱也得先做人吧,早晚会上有老下有小的,积德行善吧!

有多大碗盛多少饭,自己没有流量,就慢慢做,要不就转行,别整的自己跟苍蝇似的!

哪个圈都有是非!高晓松讲,他认为清华大学是个高级象牙塔,不会藏污纳垢,但随着自己长大后发现,就那样一个人人向往的神圣的地方,也有男欢女爱的苟且之事,也有见不得人的事,娱乐圈发生的那里一个不少,以至于高晓松自毁说:我就是个戏子,逗大家一笑一开心完事,而大学可是为国家输送栋梁之才的地方!

现在整的新闻不知道真假,炒作的把正需要的掩盖了,假的把真的掩盖了,我们分不清,也许今天我们还在讨论某某新闻,明天没准就告诉你,是场误会!我想问问,你怎么不弄清楚在法呢,不要利用老百姓的善良的心。

郑爽曾录节目时失控全场疯跑大喊大叫

郑爽因为直播时情绪不稳定发怒,并直接赶走身边两位主持人而频繁登上热搜,并因此引发了很多讨论。在大多数网友看来,郑爽拿了钱却没有敬业精神,丝毫不尊重上家不尊重职业。但郑爽的粉丝却认为这是她真性情的表现,她不愿直播过于商业化,不想割粉丝的韭菜,是在为粉丝们着想。

有网友在某平台上提问了相关问题,郑爽本人现身亲自回答,却没有太多人能看明白她到底说了什么。实际上翻译过来的意思就是,直播带货很赚钱,郑爽也想做,但不喜欢这个行业的规则,比如主播要不停介绍商品、呼吁粉丝下单等,所以想做出自己的风格。不过郑爽并没有说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风格。

在网友们为郑爽这次直播争论不休的时候,一位自称曾经和郑爽在综艺节目中合作过的网友却前来爆料,透露郑爽私下里真正的形象。该网友表示,和郑爽合作时,正处于平台流量和资源爆表的时候,明星咖位大收入高,而郑爽是这一档节目的主咖。

而且郑爽的薪资水平也很不一般,所有明星酬劳预算共1亿元,郑爽拿了60%,即6000万,另一位Z姓明星拿30%,3千万,剩下的10%找了W和S两位明星。郑爽的酬劳可以说是其他明星的10倍。

但即使拿了如此高薪,郑爽在现场依然状况不断,比如到场后拒绝化妆,甚至连底妆都不上,如果再要求她上妆,就委屈想哭。节目组拿她没办法,最后只能任由郑爽完全素颜上场。对此该网友还吐槽郑爽穿了“睡衣一样的衣服,脸上顶着一个痘痘贴录完了”。

原本以为妥协以后能让郑爽理解工作人员的辛苦,没想到不久之后,就发生了郑爽到现在都很出名的“情绪失控”事件。

而郑爽最有名的情绪失控的节目,是《这!就是铁甲》,节目中除了郑爽外,还有张一山、吴尊、撒贝宁,正好和此前的爆料对上。

该网友详细讲解了经过,当时是郑爽队伍的选手和吴尊队伍的选手PK,最后吴尊战队的选手胜利,郑爽非常不满,质问吴尊“你这么喜欢我的宣说,为什么要赢他?”如此无理取闹的一个质问,吴尊却笑着给出了很认真的回答。郑爽依然很生气,在之后的时间里对人不对事,只要吴尊说话,她就抢话怼回去,导致节目一度难以继续下去。

最后为了能更好地收场,吴尊直接向郑爽90°鞠躬,并大声道歉:“郑爽,对不起!”让现场工作人员震惊。

即便如此,郑爽心里依然不满,在后续比赛中,即使她的队员已经赢了,但她依然要把这种不满发泄出来,大声质问现场裁判不公平,和工作人员联手黑她,甚至一度一边大喊大叫,一边在场子里疯跑。如此失控的场面,直接给团队留下心理阴影,在后续的录制中甚至害怕郑爽突然再次疯掉。

最终该网友人员也透露了这次事情的结果,那就是团队全部拉黑了郑爽,以后再也不会合作。不仅如此,平台竞争对手听完后也联手将她拉黑。在最后,该网友还表示,综艺节目是可以剪辑的,郑爽情绪失控还是经过剪辑过的,这次郑爽情绪失控则是全程直播,只是让大家看到了她更加真实的一面。

(责任编辑:乔娇 TT0002)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