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 china.com

娱乐
当前位置:娱乐 > 影视长廊 >

吐司卷早餐的做法 怎么做早餐吐司有什么小秘诀

吐司卷早餐的做法 怎么做早餐吐司有什么小秘诀
2020-09-16 10:22:32
秋瓷炫醉酒被拍 于晓光贴心背妻上车显恩爱11:03

吐司卷早餐的做法

吐司面包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维生素及钙、钾、镁、锌等矿物质,口味多样,易于消化、吸收。吐司和火腿在选择时,一定要选择添加剂越少越好的。如果不放心也可自制。这道辅食,视觉上充满诱惑,金黄色的蛋皮外衣裹着软软的白色土司和粉色的火腿片,咬上一口,还有香甜的沙拉酱,偶尔给宝宝做个不一样的辅食,宝宝一定会按耐不住啦!制作步骤:食材制作步骤1.锅内刷少许橄榄油,煎火腿,煎至2面金黄。不要煎的太久,以免宝宝吃不动。2.一个鸡蛋打散。3.吐司边切掉不要,或者给爸爸吃掉?4.用擀面杖把吐司压实。5.吐司上加火腿、沙拉酱裹起来,要裹的紧一点。6.裹好后,用鸡蛋液封边,然后整个蛋卷都淋上蛋液。7.煎至两面金黄即可。8.煎好,切成小块,就可以给宝宝吃了。

怎么做早餐吐司有什么小秘诀

【食材】

吐司切片6块,鸡蛋6个,培根10片,小葱2根,盐适量,芝士碎适量,芝士条少许。

【做法】

-1-

首先我们来做吐司焗烤培根蛋,操作时间大约20分钟。将吐司放在烤盘上,拿勺子的底部在吐司中间压出一个凹陷。

-2-

凹陷处是非常清楚可见的,然后撒一些芝士碎在吐司上。预热烤箱,上下火180度。

-3-

将培根切一下,大小正好与凹陷处差不多,放在凹陷处。

-4-

接着在培根上方打入一个鸡蛋,打鸡蛋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要让鸡蛋液流到烤盘上哦。

-5-

在鸡蛋上撒一些盐,然后再撒一些芝士碎,喜欢黑胡椒的也可以撒一些黑胡椒。

-6-

将吐司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度烤15分钟。

-7-

每个烤箱的脾气不一样,每个人对鸡蛋的口感喜好也不一样,所以烘烤的时间自己决定,最重要的是看到鸡蛋定型了,并且吐司焦黄焦黄的就行了。

-8-

打开烤箱能闻到非常浓郁的芝士香和蛋香,而且这样的做出来的鸡蛋特别吸引眼球。

-9-

近看一下鸡蛋,颜色超级好看,是那种非液体的状态,但是又不是完全烤熟了的样子。

-10-

一口咬下去,味道非常好,最重要的是口感很好。与煎鸡蛋相比,烤出来的鸡蛋口感更紧实,有点像是在吃烤栗子。

-11-

接下来说第二种做法——流心芝士吐司卷,操作时间大约15分钟。将吐司面包的四边切掉,切掉的四边不要扔哦,可以做一个下午茶。

-12-

用擀面杖轻轻擀压没有四边的吐司,擀的时候轻一点,不要擀破了。

-13-

将培根切成无边吐司面包的长度,然后放锅里煎熟,盛出备用。

-14-

下面开始铺夹心了。把培根铺在吐司面包的一边,培根不够长没关系,两片培根交叠就行。

-15-

在培根上放上芝士条,芝士条也是要紧贴着吐司面包的一边。如果没有芝士条,可以将芝士块切一下,切出条状芝士即可。

-16-

打散一个鸡蛋,然后将蛋液抹在吐司面包的另一边,接着将吐司面包轻轻卷起来,到蛋液那里微微压实,使之粘合起来。

-17-

锅中倒少许橄榄油,油热后转中小火,将吐司卷粘合处朝下放入锅中,小火煎四面至金黄色即可出锅。

-18-

流心芝士吐司卷的口感是外酥内软的,被煎的金黄酥脆的表面搭配内里柔软流心的芝士和培根,味道和口感双赢。

-19-

来一个内心的特写,流淌着的芝士看上去就让人食欲满满啊。

-20-

最后我来跟大家分享吐司煎饼,操作时间为15分钟。将3个鸡蛋加盐打散后倒入盘中,小葱和培根切碎跟蛋液搅拌均匀。

-21-

将吐司面包置于盘中,让正反两面都充分吸收蛋液。

-22-

锅中倒入橄榄油,烧热后转成中小火,将浸润了蛋液的吐司面包放入锅中煎制。

-23-

一面煎1、2分钟就可以翻面了,另一面也煎1、2分钟,两面都煎至金黄即可。

-24-

这款吐司的做法非常简单,可以说是三种做法里面最简单的,但是所包含的内容可是一点也不少。

-25-

由于吐司吸收了蛋液,所以这款吐司吃起来蛋香味更浓一些,而且小葱也提升了整个吐司的香气。

以上内容仅中华网独家使用,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于浩淙 Hzx0176)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